•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0 15:58:22 热度:

    德乙 马格德堡VS达姆施塔 10日推荐:达姆斯抢分战意值得关注!

    德乙 马格德堡 VS 达姆施塔

    比赛时间:2022-11-11 03:30:00

    球场:Ernst-Grube-Stadion

    马格德堡

    2022-2023德乙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较量,马格德堡将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马格德堡上赛季以德丙冠军的身份直升德乙联赛,实力可圈可点。而本赛季从球队征战15轮的表现来看,整体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以5胜2平8负的战绩暂时积17分排名13位,球队打法相对激进,至今只得2场平局,擅长分胜负。最近2个主场1平1负不胜,主战能力低下。加上球队阵容上伤停严重,此番主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

    达姆斯塔特

    反观达姆斯塔特是目前德乙的领头羊,15轮下来取得9胜5平1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实力强劲。目前领先第二名的汉堡1分,球队需要继续抢分扩大优势,本场战意十足。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汉诺威96,过去16场正赛保持不败兼赢下11场,状态极佳。以目前球队实力体现来看,达姆斯塔特无疑是追捧对象。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有过4次交手纪录,马格德堡未尝一胜兼输足3次,交锋心理完全被碾压。根据数据方面初始给予达姆斯塔特足够的支持力度,后期有所下滑不排除存在诱导嫌疑。毕竟球队实力更胜一筹。结合胜平负开出3-3-2走势,一致对客队有所顾忌。因此本场达姆斯塔特在抢分的战意下值得关注。

    推荐: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