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3 17:38:31 热度:

    小姨妈2日足球赛事推荐:多特蒙德客胜可期!

    欧冠联赛:哥本哈根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11-03 04:00

    哥本哈根上周末在联赛中客场2-0拿下了兰德斯,终结了近期的七场不胜,之前球队有一波五连平,但输给了塞维利亚,输掉那场比赛之后因为胜负关系劣势,哥本哈根已经确定小组垫底,本场是他们欧战的最后一战。不过本场球队依然不能整整齐齐出战,中后卫科乔拉瓦和边后卫博伊莱森两名主力本场都将缺席,前者停赛后者伤缺,另外主力中场泽卡也将缺阵, 中后场实力上限一般。

    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整体不错但偶尔会有一段时间的断电,之前九月底十月初一度输给科隆和柏林联合,平了刚换帅的塞维利亚,但又能打平拜仁,近期又是一波3胜1平,上轮2-1客胜法兰克福。中场贝林厄姆已经成长为了球队的队长,外加进攻端的隐藏杀器,他的前插能力本赛季得到充分释放,迄今为止作为后腰已经打进9球,跟队内四名主力前锋阿德耶米,莫德斯特,马伦和穆科科的进球总和一样,已经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本场比赛多特的伤停情况有左后卫格雷罗,右边卫穆尼耶,前场核心罗伊斯,边后卫穆雷以及小将吉腾斯预计无法出战,整体上影响不大,除了格雷罗之外都是老伤号,小阿扎尔客串左后卫的两场比赛多特保持不败,1胜1平。

    本场看让球给到0.75力度支持客队,首回合多特早早破门之后最终3-0大胜,本场看多特也已经无欲无求,胜负关系领先塞维利亚但又落后曼城,名次已经定死。反观哥本哈根虽然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欧战但也已经无欲无求,联赛只排名第六的他们急需在联赛中回到自己应该回到的位置上,因此本场肯定也会轮换大部分的主力。多特方面就算轮换实力也在对手之上,周末对手是实力相对一般的波鸿也可以适当上主力保持状态,综合考虑本场走正路,博多特客胜,指数多特蒙德-0.75。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