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3 15:42:21 热度:

    11月2日情报分析:萨尔茨堡信心十足!

    010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塞维利亚 (4)

    瓜迪奥拉表态球队会轮换阵容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本场比赛会轮换阵容,“我们四天之后有比赛,每次恢复需要三天。不经常比赛的球员将上场比赛,帕尔默(替补中场)和里科-刘易斯(曼城U19小将)可能会首发。”曼城目前已经锁定欧冠小组赛第一的位置提前出线。

    留力联赛,球队或阵容大轮换

    塞维利亚目前已经确定小组第三的位置出战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本场比赛球队可谓无欲无求。而且球队目前排名西甲倒数第三(降级区),此番又是客场作战,塞维利亚很可能为了留力周末联赛对阵容进行大轮换。

    011 欧冠 切尔西VS萨格勒布迪纳摩 (4)

    库利巴利有望复出 或轮换阵容

    切尔西中后卫库利巴利(11场1球)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他因伤缺席了近3场比赛,主帅波特在赛前表示:“他训练很好,如果没有不适,他将可用。”切尔西已经提前从欧冠E组出线,尽管波特表示在最后一轮获得三分仍然是球队的目标,但英媒预测波特将进行轮换。切尔西即将在下轮联赛挑战领头羊阿森纳,波特将在周中调整阵容,一些边缘球员或年轻球员将迎来机会,防守中场扎卡里亚或许就是其中之一,本赛季租借加盟以来他还没有上过场。

    雪上加霜!主力中后卫接连受伤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力中后卫约瑟普因伤缺席了上轮国内联赛,他很可能也将错过本场比赛,此前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博斯科在联赛中遭遇腓骨骨折,将缺阵到新年后。后防中坚力量接连受伤,对球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轮欧冠0-4惨败AC米兰,排名垫底,彻底出线无望。自1998年以来,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洲联赛20场客场比赛中,遭遇了17场失利,此番作客斯坦福桥,对于克罗地亚球队来说无疑困难重重。萨格勒布迪纳摩近期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6战仅1胜,球队状态欠佳。

    014 欧冠 AC米兰VS萨尔茨堡 (4)

    官宣!主帅皮奥利续约至2025

    AC米兰在本周一官方宣布,主帅皮奥利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双方合同期限延长至2025年6月,他之前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皮奥利于2019年10月接替詹保罗,他在上赛季带领AC米兰夺得了11年来的首个意甲冠军。本赛季球队渴望卫冕,目前他们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3,而在欧冠赛场,AC米兰正冲击16强资格,俱乐部在欧冠赛前续约了主帅,无疑是给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青春风暴!萨尔茨堡信心十足

    萨尔茨堡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派出了一支最年轻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2岁零279天。事实上,在上轮1-2输给切尔西之前,萨尔茨堡在小组赛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他们在上周末的国内联赛中迎来反弹,取得胜利后在奥甲以2分优势排名榜首。主教练雅伊斯勒表示:“我相信我们的打法,可以吓倒他们(AC米兰),即使他们是世界级的球队,也许他们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年轻而无所畏惧的萨尔茨堡信心十足,渴望掀翻AC米兰,连续第二年挺进欧冠16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