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08 13:54:21 热度:

    亚洲杯11日晚7点抽签,扬科维奇、邵佳一现场联系热身对手!

    根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将出席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仪式。

    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5月11日晚7点在多哈进行,国足领队邵佳一明天深夜启程前往多哈,他随后将与目前在塞尔维亚休假的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会合,共同参加抽签活动。

    从分档情况来看,中国队和伊拉克队、阿联酋队、阿曼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约旦队分在第二档,会遭遇第一档的6支世界杯参赛队,而第三档球队则为巴林队、叙利亚队、越南队、巴勒斯坦队、吉尔吉斯斯坦队、黎巴嫩队,国足的小组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

    国足6月将与缅甸和巴勒斯坦热身,如果取胜将有利于国足恢复信心,而且巴勒斯坦队是亚洲杯第三档球队,这对于国足来说有一定价值。在11月2026年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之前,国足计划在9月和10月进行4场热身赛,扬科维奇希望寻找亚洲强队热身。

    北青表示,在亚洲杯分组确定后,扬科维奇和邵佳一将在现场为国足联系热身对手,具体目标是与国足小组对手技战术特点相似的球队,能否联系到合适的热身对手,取决于对方态度以及双方备战计划等因素。

    2023亚洲杯分档情况如下:

    第一档:卡塔尔(东道主)、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沙特

    第二档:伊拉克、阿联酋、阿曼、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约旦

    第三档:巴林、叙利亚、巴勒斯坦、越南、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

    第四档:印度、塔吉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印尼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