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26 15:52:50 热度:

    记者:张玉宁的回击比他的进球和造型更霸气,为这份勇气点赞!

    在谈到张玉宁社媒回击自媒体时,记者袁野认为,张玉宁的回击比他的进球和造型都要霸气。

    袁野说道:“我觉得张玉宁的回击比他在球场的每个进球,比他在球场内外的每个造型都更有霸气,更加帅气。中国足球在这个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需要有这样的勇气和担当为自己发声,从国足最近一两年面对的舆论环境来看,看见你就不行,看见中国足球就有错,中国足球就不应该存在,男足国家队似乎都不应该存在。

    在这次国足隔离期间,我和一些国脚聊过,有的国脚无奈表示,如果把国家队解散了,我们退役了然后把用在我们身上的钱换来国家队未来十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认了,我们愿意退出,也算我们为了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可是这样做就行了吗?中国足球的现状,特别是现在面临的舆论环境,谁来为他们发声?我们很多媒体人可能也在发声,同样受到了很多攻击与指责,我们多数球员选择了沉默,而张玉宁这时候敢站出来,真的要为他的这份勇气和担当点赞。

    他也做好了接下来会被更多自媒体和脑残的键盘侠抨击的准备,但在中国足球这个时候仍敢于站出来为自己发声,这就是一份正能量。我们球迷和媒体一定要坚决支持他,如果我们再不支持他,那中国足球就真的没希望了,我也知道有多少人诋毁抨击恶搞中国足球,就同样有多少人坚定支持中国足球,坚定支持那些愿意付出奉献的中国足球人。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