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3 16:42:57 热度:

    王晓瑞:国足将步入大集训队时代,特定时间会以一队、二队存在!

    本月10日,新一期国足将在上海报到,这也是李霄鹏上任后的首次国家队集训,《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也对国足目前的情况进行介绍时表示,除了“豪华”教练团队,集训人数也有望达到50人。

    “郑智、肇俊哲、李金羽、孙祥等人都有机会进入国家队辅佐李霄鹏,但同时他们在各自俱乐部都有职务在身,所以这一次进入国家队也是以临时帮忙的身份。”

    “这次为什么需要这么多本土教练团队呢?因为这次国足集训人数将有望达到50人,或者接近50人的配置。”

    王晓瑞表示,这样大规模的集训在国足历史上存在过几次,但是是零散的,这样的模式也是国足在国家队建设领域上的尝试,如2018年的国足集训队训练营。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在这样一个大集训队的状态下,国家队的这次集训有可能会以一队、二队的分队模式存在。”

    “李霄鹏对于国家队技战术和用人趋向于稳定,因为在这么庞大的配置和紧迫的时间下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准备和日本、越南的比赛,会是非常铤而走险的做法。”

    “所以大集训队的模式和状态主要是为未来服务,国家队的整体思路仍是以稳为主,从稳出发。”

    “阵型、打法、理念上,李霄鹏应该还不会有大的变动,时间上、空间上、条件上都不太合时宜。”

    “分队集训也有一个客观的原因,在于国家队找不到热身赛的对手,届时超甲球队也都已经放假。”

    “组建两支球队,既是考察磨合技战术体系,也可以互相打打比赛,帮助最终出征12强赛的球员热身并找到状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