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18 15:51:11 热度:

    知情人谈李铁:铁子一向个性突出,反击攻击自己的人,符合他个性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足协将与李铁进行沟通,足协对李铁赛后32分钟的长篇阔论始料未及。

    事实上,即便对李铁的反击有所预见,中国足协前方工作团队也很难阻止他开口。一位李铁的老相识这样评价说:“我不想评价李铁带队用兵,但出现这样一个局面,我不意外。这可能就是他个性使然的结果吧。”这一评价让人不由想起当年他作为河北华夏幸福队时任主帅怒怼时任国足领队郭炳颜的举动。尽管在当时中国足协领导撮合下,两人“相视一笑”,但了解李铁的人都知道,“铁子一向个性突出,反击攻击自己的人,恰恰符合他的个性特征。”

    《北青》指出,关于李铁用兵是否得当,专业与非专业人士之间,不同个体之间存在理解差异,但类似“没脑子”这样言辞过激的评论,还是加剧了李铁与其批评者之间关系的恶化。在现代科技发达、网络信息渠道通达的当今,即便一位普通人,其生活中的蛛丝马迹都很容易被“捕捉到”,那么像李铁这样的焦点公众人物,其生活与工作的方方面面实际都处于显微镜下。

    在剑拔弩张的争论环境中,李铁的一言一行都受人关注,甚至细节会被无限放大。比如,在李铁争议言论进一步网络发酵后,其个人社交平台所发配图涉嫌侵害国足赞助商权益的问题就被“揪”出,李铁事后删图的举动,至少证明此前发图确有不妥之处。那么这样的失当之举无疑会给人以口实,不喜欢李铁的人自然也可以借此大做文章进一步发动攻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