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16 14:45:45 热度:

    记者谈归化球员去向:蒋光太可加盟泰山,洛国富适合中下游球队!

    在谈到归化球员去向时,媒体人潘伟力认为,蒋光太加盟泰山是个不错的选择,艾克森可回海港,而阿兰适合深足,洛国富更适合中下游球队。

    潘伟力说道:“很多人都希望归化球员能留在中国,那这些归化球员能去哪里呢?我给大家一个推荐,首先蒋光太,我觉得蒋光太加盟山东泰山队会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们对郑铮和石柯的组合不够满意,今年夏天甚至从中甲球队引进了贾德松。蒋光太作为中国球员,肯定比外援更合适,而且泰山如果对亚冠有想法的话,蒋光太会给他们带来很大帮助。”

    “第二位就是艾克森,我觉得他重回海港会是不错的选择,首先他在海港有过效力的经验,而且他也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另外海港在胡尔克离开后前场稳定攻击点确实变少了,你不可能永远指望吕文君和李圣龙包办所有进球。而艾克森虽然能力有所下滑,但本赛季依然打进13球,仍能在中超展现自己的强大威力。”

    “第三位就是阿兰,他曾经效力过国安,但国安如今财务状况不太好,阿兰更好的选择是目前为止还没有欠薪的球队深圳队,因为深足锋线外援看上去一高一快,但全队进攻组织依然让人觉得不够完善,有阿兰这样一位持球护球,突破能力不错的锋线球员,对深圳有帮助,阿兰去深足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佳兆业集团别出事。”

    “第四位就是洛国富,他现在是中国足坛头号流量球星,但他是1988年的,接近34岁了,而且他长时间没有顶级球队的连续出战经验,我觉得更适合他的俱乐部是中超中下游俱乐部,就要看哪家有新的投资人进来,迫切希望提升球队的影响力和关注度,那洛国富的加盟将会极大给他们带来曝光量的增加,所以洛国富更适合中下游球队,竞争不那么激烈,但又有宣传需要的球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