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16 13:49:44 热度:

    国足再战澳大利亚 洛国富希望能踢更长时间!

    天津日报讯(记者 赵睿)北京时间今晚23时,中国队在沙迦“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是12强赛第二循环的首战,虽然中国队争取小组第三的目标实现起来的难度越来越大,但谁都明白以积极态度面对挑战的重要意义。

    昨天,洛国富在个人社交软件上表示:“充满正能量去迎接下一场比赛。”很显然,这样的措辞不会是出自洛国富之口,但重要的是他认可一定要力拼对手,哪怕实力上有差距。中卫蒋光太也在社交媒体上说:“扎马步热身恢复,积极迎接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李铁的表态则更直白:“地震了,我已经经历好几次了,没什么可怕的,马上出发训练。”这可能是他对于批评指责之声的回应,似乎也在向外界表达自身处惊不变的态度。

    中国队第一时间拿到了上轮澳大利亚队与沙特队的比赛资料,教练组、技术总监反复研究分析“袋鼠军团”近期的变化和特点。就前方传回的消息来看,中国队出战澳大利亚队的阵容与上场相比不会进行大调整,以洛国富、阿兰为代表的入籍球员依然是中国队场上最具活力的队员。洛国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感谢教练组这几个月对我的帮助,让我的体能有了提高,然后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一天一天去提高,希望以后能踢到70分钟,80分钟,或者更久,去帮助我的球队。”

    中澳首回合较量,中国队踩了三个“大坑”:首先是体能不足以支撑高位逼抢;其次是对“袋鼠军团”的危险人物盯防不紧;再有是入籍队员使用有些保守。那场比赛对手一共23次射门9次射正,与中国队的7次射门0射正形成鲜明对比。两队再次相遇,中国队肯定会从首场比赛中汲取教训,但防守上的不成熟还是令人揪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