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09 11:51:39 热度:

    国足PK阿曼是12强赛保命战 气温舒适须力争三分!

    11月11日晚上23点,国足将在世预赛12强赛中对阵阿曼。受国内疫情的影响,本月的两场12强赛仍未能在国内进行,国足继续把主场放在阿联酋沙迦。跟此前不同的是,这两场将会开放部分看台。

    阿联酋当地时间7日晚,国足进行了抵达沙迦后的首堂训练课。门将刘殿座因咽喉感觉不适缺席了训练。出发前往阿联酋之前,球队给队员放了一个短假,再加上经过了长途飞行,因而首堂训练课主要是尽快“唤醒”身体,训练量比较小。从国足首堂训练课传出的视频看,足协技术总监比利时人克里斯·范普维尔德协助球队进行了传接球训练。此前,克里斯对国足基本上是“只顾不问”。

    队中的唯一一名留洋球员武磊于当地时间8日凌晨1点飞抵阿联酋。经过休息调整之后,不出意外的话,武磊将会参加8日的训练课。

    这已经是国足今年第三次到阿联酋沙迦作战了,对于那里的一切已是相当熟悉。此次,国足选择了当初40强赛时下榻的福朋喜来登酒店。在国家队抵达之前,酒店方面清空了全部客人,且进行了全面消杀。跟上一次到沙迦相比,目前沙迦的气候舒适了不少,傍晚气温不到30摄氏度,所以国足比赛的开球时间较此前提前了两个小时。

    此外,这次的两个主场比赛将会对对球迷开放。据悉,此次国足可能可以开放50%的看台。按照沙迦体育场的容量,作为主队出战的国足得到5200张门票,客队是480张球票。此前国足主场与澳大利亚和越南队的比赛,都是以空场的形式进行。

    目前国足以1胜3负排名小组第5,想要保留出线希望,必须在11月的两场比赛尽可能争取积分。张玉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阿曼队。所有人在一起经历这么多的困难,我们一定会把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统统汇聚起来,打好第一场比赛,然后再考虑澳大利亚队,现在会专注于与阿曼队的比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