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4 10:51:22 热度:

    李铁赛后在更衣室表扬国脚 没能带回一分很遗憾!

    中沙之战结束,已经快接近北京时间凌晨三点,但微博热搜榜单的前列几乎都是和这场比赛相关的关键词——“洛国富道歉”“李铁战术”“武磊错失单刀”……当然,在很多人看来,主教练李铁的排兵布阵颇有问题,是输球的主因,“李铁下课”的喊声,已经此起彼伏了。

    李铁自上任后,一直争议不断,尤其是本届12强赛,他的用人充满了争议。今晨,因为过于保守的阵型导致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最终遗憾2比3输球,这样的安排是不是不够合理?李铁赛后的回应是:“客场比赛是非常难踢的,关于战术问题,我在这里不想多说。”

    对于球员下半场表现明显更好的原因,李铁表示:“可能是我们太长时间没在客场这么多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了,而且还是这么艰难的比赛。上半时,球员们有些过于拘谨,中场休息时我让球员们放松去踢。虽然上半时落后,包括1比3落后,所有球员都在努力打回来。我们丢了2个,追回了1个;丢了3个,追回了2个,最后时刻差一点追回第3个,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李铁还透露:“刚刚在更衣室我表扬了球员。我们要把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当做人生的最后一场比赛去打。我们要对得起球迷,特别是熬夜看球的球迷。很遗憾,没有带着1分回家。12强赛的路很艰苦,我们过去像这样的有压力的比赛踢得太少了。回到国内之后,我们需要进行更艰苦的训练。”

    按照计划,国足将马上返回国内继续备战11月的两场12强赛。对此,李铁说:“在西亚已经一个半月了,每天就只能在一个小房间里呆着,对球员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回国后,我们希望能够多打热身赛。”

    输球之后,国足距离排名第三的阿曼队有3分,距离第二的澳大利亚6分,距离第一的沙特多达9分。李铁继续这样带下去,差距还有机会缩小吗?至少,球迷们是已经等不及了,赛后李铁的社交媒体被刷屏,留言最多的就是两个字:“下课”。

    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