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2 12:58:43 热度:

    黄健翔:客场对阵沙特 国足前3场的表现令人焦虑!

    世预赛12强赛中国队即将客场对阵沙特队,赛前评论员黄健翔在个人微博中发长文表达了感想。

    黄健翔写道:

    国足虽然压哨绝杀赢了越南,结果可贺,但是认真看了全场比赛而不是仅仅第二天早上起来看看新闻和短视频就下结论的人,恐怕很难认为国足的前三场比赛表现、内容、状态有什么可喜的。明天就要客场对沙特了,假如延续前三场的种种问题,每一个支持热爱中国足球的人,肯定会焦虑担心。

    关于中国足球,肯定和鼓励是一种支持,理性客观的批评分析也从来都是最忠诚的陪伴。虽然说现在的国足实际水平确实很难世界杯出线,但是三场球下来,究竟发挥出多少队员们的实力,整体踢的好不好,还是有个客观评判的。希望国足踢的更好,认为国足完全可以踢的更好的人,和那些认为已经踢的很好了的人,都是国足要努力拼搏才能对的起的人。认为赢球就不该质疑的人,国足输球的时候骂起来,恐怕也没什么理性。

    其实,现在业内人士对国足当前的核心症结所在是有基本共识的,但是由于忽然之间网络舆论出现了一种不允许批评的节奏,以至于大家集体噤声,这个现象在中国足球四十年来从未有过。背后的原因错综复杂。但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而作出的控制舆论的努力,在最终的比赛结果面前都将土崩瓦解。到那时,落井下石补刀狠踩的,往往不是现在坚持理性批评的人。而中国足球所蒙受的损失,又将由谁来承担责任?恐怕没有……什么都没有……除了一地鸡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