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0 11:26:49 热度:

    国足战沙特急需生力军,让蒿俊闵回归首发或许是个好选择!

    据《足球报》分析,国足与沙特的比赛中,球队急需生力军,让蒿俊闵回归首发或许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与沙特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国足替补席还有一些生力军可以为球队提供支持。首先是攻击线方面,目前没有出场的球员是郭田雨,正常来讲中沙之战国足首发前锋自然是张玉宁,但他在中越之战消耗很大且存在伤情,因此郭田雨完全有机会在中沙之战替补出战。

    对于李铁来说,后腰和防线的配置是他绕不开的话题,沙特球员灵活、速度快、传接能力强,国足需在后腰和防线配置上做出针对性应对。如果强化防线,李铁可采用五后卫阵型,这样可以解决国足肋部空当,而他的另一个选择是强化后腰,加强在中场的拦截能力。

    蒿俊闵是这支国家队的主要轮换后腰,让他回归首发阵容或许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蒿俊闵拖后,吴曦和金敬道(池忠国)一左一右,这样的配置能保证国足在禁区前沿的防守质量。当然,如果踢三后腰,徐新和王秋明完全有机会获得一个位置,王秋明就既有技术也有速度。

    后防线上,高准翼完全可以成为生力军,如果踢五后卫,王燊超回收和蒋光太、张琳芃组成三中卫,高准翼踢左翼卫,或者李昂、蒋光太和张琳芃踢三中卫,王燊超踢右翼卫,让高准翼踢左翼卫。在王刚受伤的情况下,让王燊超踢右路,左路交给高准翼非常合适。

    从国足目前的阵容选择看,李铁更相信一直跟随他的球员,因此年轻球员可能机会不多,但5天2战加上球员年龄偏大,这个时候给新人机会,或许会有意外之喜。不过,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李铁,他是最了解球员状态的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