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9 21:27:24 热度:

    以前轻松就能击败的越南 如今要靠绝杀惊险取胜了!

    12强赛开打前,谁能想到3轮战罢中国队、日本队的积分会相同?

    对阵越南队之前,谁能想到比赛过程会如此跌宕起伏、让人看得如此提心吊胆?

    第53分钟,张琳芃在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连续头球摆渡后,武磊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挡出后,张玉宁及时跟上补射破门,中国队终于收获在本届12强赛的首粒进球。

    第75分钟,王燊超左路送出传中,武磊头球破门,中国队2-0领先。3分似乎已经稳稳到手。

    0-2落后的越南队并没有放弃,之后顽强地在第80、第90分钟连续破门,将比分扳为了2-2。

    禁区内右脚挑球后,随即左脚打门

    接队友禁区外的轻巧直塞后,攻入单刀

    眼看这场比赛即将以2-2结束之际,王燊超与武磊再次连线,王燊超左路送出传中,武磊门前包抄,在最后时刻绝杀了越南队。

    以这样惊心动魄的方式,中国队终于拿到了在本届12强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对阵越南,赛前就被视为中国队不能输的一场比赛。

    从全场比赛的情形来看,近些年进步巨大的越南队,与中国队踢得旗鼓相当。

    平均年龄比中国队小得多的越南队,球员在身体方面明显吃亏,但在局部小范围配合、中路渗透、脚下技术方面胜过了中国队。比如越南队这次小范围配合,看了比赛直播的球迷一定印象深刻。

    最后,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王燊超与武磊的连线拯救了中国队。真的是:哦呦,谢天谢地了。

    但以前轻松就能战胜的越南队,如今我们要用绝杀的方式才能惊险取胜了。这样的中国队,如何去对抗同组的沙特、澳大利亚、日本、阿曼呢?

    武磊可以拯救球队一次、两次,但不可能每次都能拯救中国队。主教练李铁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每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都会提到球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已根据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但在比赛中反映出来的实际情况让人担忧,球队离准备好还差得挺远。

    10月13日凌晨1点,中国队将迎来12强赛的第4场比赛,客场挑战沙特。目前12强赛B组战罢3轮,沙特三战全胜,一共打进5球只丢1球,其中在首轮沙特3-1战胜越南,之后1-0小胜阿曼,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则以1-0击败了日本队。3轮过后,沙特、澳大利亚在这个小组中均是三战全胜积9分,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日本、阿曼、中国队均是1胜2负积3分;越南队则是三战皆负。

    客场挑战整体实力更强的沙特,几天后中国队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