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8 13:55:59 热度:

    评论员:国足首发存在很大问题 未来比赛仍不乐观!

    今天凌晨进行的12强赛第3轮国足3-2战胜越南,赛后足球评论员杨天婴在个人微博中复盘了这场比赛。

    杨天婴写道:

    最后时刻的绝杀!真是20年前中国足球胜利日带来的最后运气!

    但是就跟《长津湖》一样,每个所谓的运气,都是你拼死一战的回报,战斗到最后一刻,才有奇迹。

    但是,虽然取胜了这场比赛,但是国足未来的比赛仍然不能乐观,甚至通过这场几乎是平局的比赛,我们更不能乐观。

    从首发看,这个一直延续的首发存在很大的问题,第四场比赛,是不是可以大胆换人,类似埃尔克森这样的球员,可以不用上场,蒿俊闵或者阿兰都可以取代他的位置,其余边路位置也可以也大胆的尝试,总之每次替补队员出场都会带来一些变化的话,首发人选的确有问题。

    从防守看,面对越南丢2个球,是非常大的问题,而且两个丢球几乎都是同一位置,国足在12强赛的层面上无法做到防守稳固,会是非常危险甚至麻烦的事情。未来的对手基本都比越南强大。我们作为12强赛的弱队,防守还是最最重要的问题,李铁的集训首先还是应该解决防守问题。

    从进攻看,规划球员没什么贡献,有些不出场的球员更不用指望,李铁不会拿自己的命运赌气,如果阿洛伊西奥和阿兰更好,肯定早早首发了,算上埃尔克森,进攻性归化基本可以说毫无贡献,真正解决中国队得分问题是,还是我们自己球员,还是留洋球员张玉宁和武磊。

    最后,从中国球员表现看,张玉宁和武磊,证明了留洋是唯一正确的道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