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4 15:26:09 热度:

    国足再亮相痴心球迷!凌晨直播上围观,备战越南队李铁上大量!

    9月14日凌晨,国足开启了抵达沙迦之后的首趟室外训练课。在短暂的修整后,铁家军重新亮相在球迷眼中。

    结束了与日本的比赛后,国足团队没有耽搁,离开多哈迅速前往沙迦。在多哈两场零积分,李铁并不满意,誓要在沙迦取得分数。

    抵达沙迦后,国脚获得了三天的假期调整心情,以迎接接下来的备战。这期间,足协团队安排国脚们走出酒店,外出活动。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毕竟,在外备战防疫是重中之重。

    利用几天假期,国脚们舒缓了紧张的心情,包括教练组在内的国足团队成员也获得了放松。大家能以更好地面貌迎接新一阶段的备战工作。

    9月14日深夜,国足迎来沙迦后的首训,足协特意安排了直播。虽然已是深夜,但还是有大量热情的球迷涌入了直播间,关注国足最新动态。 

    在不敌日本的比赛中,队长吴曦获得了一张黄牌。当时电视字幕上给出了吴曦下场对越南将禁赛的字幕。不过赛后经过勘察有误,对越南的比赛吴曦可以出场。

    在沙迦的首训中,队长吴曦作为代表,面对镜头,向球迷介绍了国足的近况。

    对于新环境,吴曦表示:沙迦现在相比之前40强赛没有那么热,会适应一些。到了国外训练困难会多一些,但训练的安排慢慢会好一些。

    就球迷关心的备战工作,吴曦直言:“李铁指导说了会上大量,我们认真准备比赛,想尽快解决问题,通过训练去提高,我们队员会全力以赴。”

    中国队同越南的比赛在10月7日打响。赛前数日,越南媒体频频发力,一边吹捧自家球队,一边猛踩国足。吴曦也是回应了如何踢越南,“踢越南前我们先做好自己,先做好平时的训练,按照教练组的要求,真正到了比赛还是会通过这些去比拼,不是说谁战胜谁的问题。”

    赛前两边媒体互放烟雾弹是正常之举。无论是国足对外的比赛,还是中超内部两支球队的对抗,颇为常见。职业球员对此已经免疫,越南媒体的言论丝毫不会影响国脚们的备战工作。

    根据中国足球队官微透露,除了张琳芃外,其余30名队员全部参加了今天的合练。张琳芃目前正在积极恢复,吴曦表示他未来几天会有更好的状况。

    可以看到,国足将士们已经从多哈连败的阴影中走出,专心于备战越南队的工作中。

    距离比赛还有半个月,国足要利用宝贵的时间磨练体能,让国脚从中超密集赛事的颓态中走出来。

    而李铁、郑斌等教练组成员需考量战术。毕竟国足对越南的比赛目标不是平局,而是三分。届时国足该采用怎样的打发,是五后卫稳守,还是更加平衡的四后卫。这些需要智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