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3 14:44:38 热度:

    蒋光太被打爆 艾克森隐身!李铁用归化国脚遭质疑

    来源:搜达足球

    9月3日凌晨2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一轮,蒋光太3分钟2次被打爆,艾克森低迷,洛国富和阿兰没上,国足客场0-3输给澳大利亚,遭遇开门黑。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国足全场7次0中,而澳大利亚是23射9中,控球率38.7%-61.3%,双方差距太大。

    原本国足一共有6名归化国脚,费南多和李可因伤高挂免战牌,本次12强赛只征召了4名归化国脚,他们就是蒋光太、艾克森、洛国富和阿兰。在12强赛首战,蒋光太和艾克森首发出场,而洛国富和阿兰在替补席枯坐90分钟。

    关于归化球员的使用,媒体人白国华和李璇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白国华认为没上洛国富和阿兰应该是出自总体考虑,只有李铁才最清楚球队的情况。而李璇则直言看不懂李铁的排兵布阵,还不如像卡纳瓦罗那样让洛国富上去踢后腰。

    在场上的两位归化国脚的表现如何?

    27岁的蒋光太原本被视为国足的定海神针,但国足3分钟丢2球,都是对手在他面前打进的。尤其是第一粒丢球,前国脚彭伟国直言他的反应速度太慢了。

    32岁归化国脚前锋艾克森在前场彻底被锁死,踢了82分钟只有1次射门。要知道,他在过去2个月中超出场9次打进了9球,在最后一场面对青岛队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广州队状态如此火热,但在国足已经是连续3场0进球了。他在国足只进了4球,都是面对马尔代夫和关岛这种超级鱼腩打进的。

    32岁的艾克森的确没有了速度,在半场结束前武磊的一脚直塞球,如果放在以前的时候直接趟过去,突入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了,而他现在出现了停球失误,直接把球权送给了对手。

    直到第75分钟,艾克森才利用任意球完成一记打门,全场没有完成过一次运动战打门。

    根据数据统计,艾克森四项数据挂零:0射正、0过人以及长传和传中成功率都为0。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