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3 14:40:54 热度:

    中国队请全面倚重归化!就他们或能制造意外局面!

    艾克森和蒋光太首发,阿兰和洛国富替补,李铁延续了和40强赛一样的归化使用思维,但这次12强赛似乎更为极端,阿兰想替补上的机会都没给。至于洛国富,他完全靠着本季联赛状态回勇,进入到中国队大名单之中。但这场球看下来,李铁战术蓝图里未必有洛国富的位置,哪怕是阿兰这样的替补上。

    第一场惨败,警钟敲得震天响。李铁使用归化的思维必须要完全转变。特地带来的归化,不倚重你带来有什么意思?葡语高级参谋?中国这些年对归化国外运动员全面开绿灯,放在足球领域这般操作是为了什么?不就是要靠归化打进世界杯正赛圈!

    本土球员,其实我们的上限已经定死,在西乙都吃不开的西甲前锋武磊已经是天花板水准,但除了开场那记突击,后面的他有什么存在感?其他所谓的40强大杀器,本场比赛谁能对澳大利亚造成绝对威胁?复盘不服输没问题,但估计再来多少遍也就这样。头号归化艾克森早不在巅峰水准。蒋光太能力如何先不说,位置就决定了,他也无法成为中国队突击箭头。

    所以就剩李铁看不上的洛国富和阿兰!

    他们或许还能突破一下这种上限,并带来中国本土球员无法达成的局面。打防守反击,两人也是很好的棋子。而且两人在场没准还能激活艾克森。

    的确有可能用了他们两人也不顶用,但不管怎么说,他们还配得上“或许”两个字,中国其他队员连“或许”都挨不上边,这是用多少场中超和亚冠打出来的结论!来自巴西的归化三叉戟和本土三叉戟,更该看好谁?别死要面子活受罪了,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