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0 16:28:49 热度: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或在今年3月重启 目前上海正在积极准备申办

    今年,中国国家足球队的重要比赛任务就是世预赛的考验。尽管有消息说上海有意申办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赛会制比赛,不过亚足联本周下发了赛程表,依然想按照既定时间表进行比赛,中国队有可能在3月就会迎来比赛。

    受疫情影响,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被迫搁浅了很长一段时间,这种情况下外界认为亚足联很可能将比赛改为赛会制。中国足协也曾明确表示,如果届时亚足联采用赛会制,中国足协会全力争取承办,力争世预赛主场之利。

    目前,上海正在积极准备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申办工作。如果中国争取到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承办资格,比赛大概率将会落户上海。浦东足球场刚建成不久,中国队的世预赛小组赛放在这里,应该是非常理想的选择。这座球场的硬件条件相当出色,这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相当有利的。

    从目前亚洲各国的疫情来看,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按照原定赛程举行的难度确实很大,各队进行主客场赛事存在着不安全的隐患。按照中国目前的入境政策,必须要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客队入境如何对待,这些都是未知数。可以预见的是,要想按照亚足联的时间表顺利开赛,难度相当大。

    当然对于中国队来说,恐怕还是要做好3月份就迎来比赛的各种准备。接下来中国队将在海口进行新年首期集训,对于国脚们来说,备战时间其实并不宽裕,因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很可能已经迫在眉睫了。即使受疫情影响比赛被迫推迟,中国队的集训次数也不会太多,中超联赛将在3月份正式启动,留给中国队主教练李铁的时间不多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