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2 14:32:27 热度:

    国足喜讯!33岁国脚前锋谭龙爆发独中3球,李铁又有1奇兵可用

    昨晚,33岁国脚前锋谭龙独造3球,带领长春亚泰3-0战胜河北队,提前2轮锁定一个争冠组名额。

    在洛国富和韦世豪之后,谭龙也迎来了大爆发,这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李铁在锋线选择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2019赛季,31岁的谭龙在中甲单打进19球,成为当赛季的MVP和本土射手王。那一年,他也是中甲唯一一位国脚。

    不过,谭龙在本赛季中超开局阶段的表现未达到预期,前5轮0球0助攻。踢40强赛时,李铁原本也没有计划把谭龙带上。只是因为队内出现了伤病情况,谭龙直到在最后2轮才递补进国家队,而他在面对马尔代夫时打进了国家队首球。

    不过在亚泰主帅陈洋的战术体系里面,谭龙仍然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尽管他们的进攻端已经有儒尼奥尔、埃里克和塞尔吉奥三大外援坐镇。

    在对阵上海海港时,谭龙首发踢单箭头消耗对方防守球员的体能,让儒尼奥尔替补登场6分钟连进2球完成2-1逆转。

    在面对上海申花时,这一次轮到儒尼奥尔首发踢单箭头,谭龙当替补。在0-1落后的情况下,陈洋果断换上了谭龙,有了谭龙在前面吸引火力,最终儒尼奥尔7分钟连进2球完成2-1逆转。

    本轮面对河北队,谭龙的战术意义就更大了。由于他在上半场就完成了传射,帮助亚泰取得2-0领先,在下半场再助攻埃里克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他的出色发挥,让34岁老将儒尼奥尔可以在这样密集的赛程中,获得了难得的一整场休息时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