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30 16:05:55 热度:

    天津医学专家为武汉国脚明天会诊 深入隔离区诊断出色完成任务!

    本报讯(记者 申炜)国足目前正在苏州赛区接受医学隔离观察,为了诊断武汉队国脚明天的伤势,天津大学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近日深入隔离区,完成了一次让人难忘的出诊之旅。

    国足在进行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之后,返回苏州赛区,根据防疫规定,全队按照“14 7”周期接受隔离。对于国足来说,球员们的普通伤病都可以在赛区内部进行治疗,但遭遇重伤的明天的治疗却犯了难。因为按照相关规定,如果在隔离期间出现伤病的话,就必须前往当地传染病医院进行治疗,但这种医院并没有骨科。

    在这种情况下,国足方面联系了天津大学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希望他能够深入隔离区为球员进行诊断。熟悉韩慧博士的人都知道,他是运动医疗方面的专家,经他治愈的运动员不计其数。考虑到特殊情况,韩慧博士最终答应了国足的请求,前往苏州赛区为明天诊断。

    “我是穿着全套防护服进入隔离区的,而且要求很严格。”韩慧博士这样表示。两天时间里,他为明天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以及确诊。考虑到隔离要求,即使明天选择手术治疗,也需要等到隔离期满21天之后,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软组织能否恢复也成了是否进行手术的关键。诊断期间,国足方面提出了八个字的要求:“精准诊断、快速康复”,韩慧博士这次的诊断让国足方面非常满意。

    即将开始的东京奥运会上,一旦中国运动员出现伤病的话,那么在当地进行系统检查,回国后派出相关专家进入隔离区进行诊断,将成为一种常态化的事情。从这个角度来看,韩慧博士出色完成了任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