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2 15:49:40 热度:

    中国足协12强赛抽签后马上沟通应对方案 保障国足中超进行……

    按照亚足联的工作日程安排,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第3阶段,暨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所在地进行。由于目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马来西亚也出现了明显疫情,因此亚足联并没有向参赛各会员协会发出参加线下抽签仪式的邀请,各协会及其球队代表将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此次抽签活动。

    40强赛偃旗息鼓后,亚足联按惯例公布了12强赛的抽签仪式的时间、地点以及依据的具体原则。亚足联确认,活动线下现场将安排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也就是亚足联总部所在地进行。

    不过,近期,疫情持续在全球范围内流行。马来西亚目前疫情情况也比较明显。该国也推出了比较严格的防疫及人员出入境隔离措施。出于维护人员健康安全的考虑,亚足联放弃举办大型线下抽签活动的计划。据悉,抽签活动进行时,亚足联将指派主持人及少数工作人员在现场配合抽签活动进行。各参赛会员协会及其球队代表均将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其中。而此类方式亦是疫情背景下,各行业举行会议、进行工作交流的最安全、便捷的方式。

    也正是基于上述原因,中国足协无法派专人赴马来西亚参加抽签活动。据悉,中国足协及国足对此次抽签活动高度关注,包括国管部职业联赛、外事等协会各相关职能部门也都紧密关注此事,以确保在抽签结果出台后第一时间沟通应对方案,配合国足备战12强赛,同时最大限度保证中超联赛平稳运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