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7 15:52:20 热度:

    李铁:国足很想赢得比赛胜利,我们要有极强的意志力!

    就在6月6日的时候,中国队主教练李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想要赢得比赛,就需要极强的意志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都明白这一点。”

    李铁介绍,到达阿联酋之后,队员们就积极调整时差,恢复状态,“整个球队目前除了王大雷因为腰伤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其他所有球员都准备好了。”

    中国队是在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8点抵达的驻地酒店。李铁介绍,为了帮助队员们调整时差,当晚中国队就进行了恢复训练。“虽然到达已经比较晚了,还是做了一些拉伸,减少疲劳,让他们尽快适应时差。”

    谈到明天的比赛以及四十强赛小组出线形势,李铁认为,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中国队与对手菲律宾队都没有正式国际比赛的机会,这对双方都有影响。“但我们针对菲律宾做了充分的准备,球员们通过调整也已经准备好了。至于出线形势,我不太想做算术题,而是更希望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面对阿联酋炎热的天气,出席发布会的吴曦认为,这种环境下比赛,对于每支球队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之前也经历过这样的比赛和气候,也在这种月份来过西亚比赛,可能对于球员来说需要一定的适应,我也相信通过这几天的调整我们能在比赛场上能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李铁则认为,球员们不是第一次来到西亚比赛,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对我们来说,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就需要我们有极强的意志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都明白这一点。”

    发布会结束之后,中国队在沙迦外场进行了对阵菲律宾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全部29名球员来到训练场,王大雷在康复师带领下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