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8 14:34:19 热度:

    国足将于5月19日前往苏州进行封闭训练:出线尚未知 钱景很乐观!

    就在今天(5月18日)的时候,再过不到两周时间,国足就将在姑苏进行世预赛40强赛毕竟4场比赛——分别对阵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

    在这四场存亡战前,国足将进入关闭备战情况,而他们赛前毕竟一次在公共场所露脸,就是17日球队的商业赞助发布会。

    19日,国足将前往姑苏,等候武磊回归,等候毕竟命运的决战。

    高温集训,关闭备战

    从14日到上海集结,再到之后世预赛整个4场比赛,国足将选用全关闭的管理模式。而在15日正午,随着参加山东泰山和深圳比赛的王大雷、郑铮两名国脚到队,国足现已凑齐除武磊外的全部球员。

    依据组织,国足从15日下午初步了正式集训,当天的室外最高温一度达到了34摄氏度,虽然球队的操练初步时间是在黄昏,但是炽热的气候仍是让球员们多少有些不适。

    但据了解,国足第一次操练的强度不低,教练组仍是期望球员尽快调整和康复身体情况——“经过前面的联赛,球员的身体需求一个调整,以便为后面高强度的操练做好准备。”

    依据组织,国足将在19日从上海动身前往姑苏,到了姑苏后球队也会直接进驻关闭区域。出于防疫的要求,整个40强赛阶段,国足操练也不再对媒体进行敞开。

    而届时武磊将从上海入境,然后接受必要的检测和阻隔,承认安全后才华前往姑苏赛区——武磊和李铁国家队的第一次合练,也将留在姑苏进行。

    国足40强赛路程。

    商业赞助,国足仍是香饽饽

    虽然目前国足40强赛出线远景没有确认,由于巨大的注重度,商业赞助仍是接连不断。

    17日下午,国足主教练李铁携两位国脚颜骏凌、吴曦到会了海澜之家×我国国家男人足球队独家正装协作同伴发布会——两位球员身着定制的西服“战袍”,这是国足定制西服的初次出镜。

    “我自己虽然不是铁杆球迷,但也一向注重着我国足球的生长与开展。我们有幸在这个时间节点,参加并助力我国足球事业,成为体育强国的筑梦参加者。”

    发布会现场,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同享了与我国足球协作的初衷。他说在挑选代言人时,不想挑选时下比较盛行的“小鲜肉”,而是期望挑选更有阳刚气质的代言人,因而毕竟选定了国足作为协作对象。

    此前国足的正装赞助多为国外品牌,据汹涌新闻记者了解,本次两边之间的协作,除了实物赞助外,还包括恰当一部分现金,这也是国足正装协作中为数不多有现金入账的事例。

    揭露材料显现,2019年亚洲杯前,某意大利品牌成为国足正装赞助商。一位相关人士告知汹涌新闻记者,当时的协作仅仅提供配备,不包括现金。当时那套西服的价格达到了一万多元。

    更早之前的2011年,国足和某品牌的正装协作还闹出了一个笑话——当时有媒体发表,这套西装价值10万元……随后“天价西装”在网上引发的争议也让国足官方揭露驳斥谣言。

    “现阶段国足的商业价值仍是很高,尤其是本年有世预赛。假如能够进入12强赛,整个国家队下半年还会有很大的注重度。”一位知情人士对汹涌新闻记者标明。

    除了赞助收入,国足也为国脚准备了物质奖励——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假如国足能够在40强赛余下4场比赛中坚持全胜,那么将取得累计1200万元的奖金。

    此外,参加世预赛备战的国脚,从本年3月首期集训初步,每人每参加1期集训将取得10万元的操练补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