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7 15:49:51 热度:

    国足世预赛40强赛前仍可调整人员 武磊将直接赴苏州会和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将于5月15日在上海集中,备战5月30日至6月15日在苏州进行的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A组余下四轮比赛。鉴于门将曾诚、后卫王刚、于洋等球员先后受伤,国足教练组决定补招门将王大雷、后卫郑铮参加本期国足集训以及40强赛比赛。

    本月10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也就是40强赛后半程备战冲刺的阵容,共有26名球员入选。然而在此之前数日内及比赛当天,包括国安队后卫王刚、于洋、申花队门将曾诚等球员相继受伤,这也给国足40强赛备战带来不利影响。

    考虑到本次赛事采用集中赛会制,且赛程相比于主客场赛事更为密集,因此国足教练组经沟通后,还是决定从60余人的大名单阵容中补招两人参加本期集训及40强赛。

    门将方面,虽然曾诚受伤后,队中仍有颜骏凌、刘殿座、董春雨3名门将,但相对来说,只有主力门将颜骏凌国际大赛经验算得上丰富。

    据了解,除上述4名球员外,跻身大名单的门将还有两人,分别是来自山东泰山的王大雷及北京国安的邹德海。相比而言,王大雷是除颜骏凌外,候选门将中国际大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曾以国足主力门将身份参加了2015年亚洲杯。邹德海目前处境尴尬,已经很难在国安队觅得联赛出场机会。这样看来,补招王大雷,实际也符合教练组给门将位置“补保险”的思路。

    至于郑铮,在此之前也曾有过正选或被补招入队的经历。作为左脚选手,他参加过这次40强赛的赛事,还曾在巴西世预赛20强赛国足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上演过长途奔袭一条龙破门的好戏。他“能中能边”,是教练组信赖的防线多面手。

    需要说明的是,根据规定,国足在40强赛前几天仍可以根据伤情等意外情况适当调整参赛人员。此外,效力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预计将于5月18日飞抵上海,他不会参加国足在上海期间的训练,而是在隔离结束后直接奔赴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