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1 15:15:35 热度:

    国足将于5月14日集训26名国脚名单 归化球员有5人

    为备战5月底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关键比赛,中国足协在10日下午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

    “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1年5月14日至6月16日期间赴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相关赛事。”

    国足的具体赛程为:5月30日对阵关岛,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6月9日迎战菲律宾,6月15日迎战叙利亚。

    在A小组,目前叙利亚队已经基本锁定小组头名,中国队此前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小组第二,需要努力争取以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2强赛。

    国足40强赛赛程。

    在本期26人国足集训名单中,归化球员共有5人——分别是艾克森、阿兰、费南多、蒋光太(有血缘归化)、李可(有血缘归化)。

    5月9日下午,职业联盟筹备组临时召集了16家中超俱乐部,进行线上的总经理会议。

    会议决定,为支持国家队备战世预赛,5月15日广州赛区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队、5月16日苏州赛区北京国安vs河北队的两场比赛延期举行,具体调整方案待定。

    这两场联赛的延期,也意味着前几天传出的国脚不参加第五轮联赛,提前赴国家队集训的消息已成既定事实。

    国脚提前归队集训,好处是可以避免潜在的联赛受伤风险,同时让国家队有更多时间来进行技战术磨合。

    但弊端也是非常明显的,目前包括蒿俊闵、费南多这样有望在国家队打上比赛的球员,都是刚刚从伤病中痊愈,这样的球员正需要有强度的比赛来刺激状态。

    有圈内人士也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训练对于球员状态的刺激和提升,远远不如正式比赛。

    此外,根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如果国足能够在40强赛余下4场比赛中保持全胜,那么将获得累计1200万元的奖金。

    而参加世预赛备战的国脚,从今年3月首期集训开始,每人每参加1期集训将获得10万元的训练补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