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5 15:43:04 热度:

    国足充分利用“主场优势” 中国足协申请40强赛首战提前进行?!

    就在3月24日的时候,为帮忙国足充沛能利用到“主场的优势”,中国足协有或许向亚足联申请将国足40强赛后半程首战(第7轮)时刻由原方案的6月3日提早至5月30日左右。

    据此前足协公布的最新路程,国足将于6月3日、7日、11日和15日先后对阵马尔代夫、菲律宾、关岛和叙利亚,竞赛将在姑苏以赛会制形势进行。

    根据该报道的消息称,为了帮忙国足充沛利用“主场优势”,中国足协有或许向亚足联申请将球队40强赛后半程首战(第7轮)时刻由原方案的6月3日进一步提早至5月30日左右。而球队本期上海集训、热身方案也正是彻底效仿40强赛后半程赛前备战冲刺的模式来设计节奏的。

    3月21日,国足在上海展开集训,23日下午,全队还赴某合作品牌服装公司“裁衣量体”。随后,全队于24日放假一天。25日开始,国足将接连进行5天的练习,随后参与方案于30日下午进行的与河南嵩山龙门的热身赛。

    根据该报道的指出,看似一般的热身赛却带有显着的40强赛模仿赛意味。中超联赛于4月20日至5月17日进行首阶段前5轮赛事后将暂停,国足将于5月20日在赛地姑苏集结,启动40强赛后半程赛前备战冲刺。

    考虑到40强赛后半程竞赛由原来的主客场制改为赛会集中制,竞赛周期大幅压缩,中国足协为给国足冲击12强赛创造更为有利的竞赛环境,方案进一步完善本次赛事的竞赛日程。

    比方,足协考虑将国足40强赛第7轮竞赛(原定对阵马尔代夫)提早,从而摆开不同次序竞赛的间距,让球队在严重竞赛过程中既得到充沛休整,一起也避免因路程密布而平添伤病号。中国足协作为东道主赛事承办方为国足争取“主场优势”也契合国际足坛办赛惯例。

    而一旦有关路程修正的提议获得亚足联通过,那么国足首场竞赛的时刻有或许提早至5月30日,而对手次序也或许相应发生调整。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有或许变更为菲律宾队。

    果真如此,那么国足在5月20日重新集中后,很或许会依照“练3天、歇息1天、再练5天”,随后于5月30日正式奔赴赛场。这个节奏与国足本期上海集训的节奏彻底一致。本月30日球队首个热身对手河南嵩山龙门,某种意义上也是国足40强赛第7轮对手假想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