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5 12:53:24 热度:

    国足菲律宾生死战若失败便提前出局 接下来4场每一场至关重要……

    3月15日,亚足联进行了官方的通告,公布了世预赛40强赛的赛程,也就是说国足和菲律宾的生死战已经提早了,假如输球,国足就会根本确认淘汰出局了。关于国足来说,接下来的4场比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便是看到国足实力有限,才引进了归化球员,当然,国足的压力也更大了。

    原本,国足40强赛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马尔代夫、关岛、菲律宾和叙利亚。

    但如今,赛程进行了调整,亚足联官方发布赛程,6月3日进行的第7轮竞赛,国足和马尔代夫交手;6月7日,国足对手则由关岛调整为菲律宾;6月11日,国足对阵关岛;6月15日,国足对阵叙利亚。

    目前积分榜,国足7分,叙利亚15分,国足抢夺小组第一根本不可能了。只能抢夺成果较好的小组第二。一方面,国足要力压菲律宾;另一方面,国足要力压其他小组的第二名,只有4个成果较好的第二名能够进入12强赛。

    客观来说,国足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拿到3分问题不大,究竟,对手实力有限,国足就算派出候补,也能够赢球。

    但对阵菲律宾和叙利亚,就不好说了。尤其是菲律宾,40强赛之前的交手,国足0-0打平菲律宾。而且,菲律宾队早已经表态,球队的方针便是打进12强赛。因而,国足与菲律宾的竞赛便是生死战,而且竞赛提早了。

    关于李铁来说,这是他入主国足后迎来的最大考验。国足只有打败菲律宾,才能为最终与叙利亚的决战积累决心和分数。

    因而,国足局势很清楚,4战全胜,必进12强赛;3胜1平,大概率进12强赛;假如只拿9分或者更低分数,12强赛就悬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