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2 14:01:29 热度:

    出席活动遭人权组织投诉,欧冠决赛主裁马齐尼亚克可能被换!

    波兰媒体tvmn、SportItalia、共和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主裁判马齐尼亚克可能被更换。

    波兰媒体tvmn表示,马齐尼亚克上周出席了一个右翼分子组织的活动,因此遭到人权组织“NEVER AGAIN”的投诉,他有可能失去欧冠决赛的执法机会。该组织表示“非常震惊”,他们在给欧足联的谴责信中写道:“这与平等、尊重等公平竞赛的核心价值观不相符,我们呼吁马齐尼亚克承认自己的错误。如若不然,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应该承担相应后果。”据悉,欧足联正在分析此次事件。

    SportItalia记者Tancredi Palmeri表示:“马齐尼亚克可能无法执法欧冠决赛。更换主裁此前并无先例,更不用说是欧冠决赛。此事在波兰已经引发了争议,但欧足联在社会问题上的立场非常强硬。欧冠决赛的主裁很有可能不是马齐尼亚克,他可能被更换。欧足联必须尽快做出决定,英格兰裁判不能执法欧冠决赛,西班牙裁判Carlos del Cerro Grande被列为候选,但他已经有欧会杯决赛的执法任务。如果马齐尼亚克被换掉,以我对FIFA和目前局势的了解,他的国际裁判生涯将就此终结。”

    共和报的消息称,欧足联已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将在调查完成后做出决定,预计会在6月2日宣布。

    卫报就此事联系了欧足联,发言人表示:“欧足联已知悉与马齐尼亚克有关的争议,正在寻求紧急澄清。欧足联和整个足球界都厌恶某些问题群体宣扬的‘价值观’,并将非常严肃地处理相关争议。在审查完所有证据后,明天将进一步宣布最新消息。”

    针对此次争议事件,马齐尼亚克通过“NEVER AGAIN”组织发布如下声明:

    “作为一名执法多年的国际足球裁判,我总是将公平竞赛和尊重他人放在首位,我希望将这些最高的价值观传递给他人。我一直让自己远离种族主义、反犹太主义,我在比赛中也是这么做的。我总是说停止仇恨,我会向世人宣扬,最重要的是做一个好人。”

     

    马齐尼亚克此前执法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本赛季欧冠他执法了半决赛曼城vs皇马的次回合。

     

    欧冠决赛裁判组:

    主裁判:马齐尼亚克(波兰)

    助理裁判:索科尔尼基(波兰)、利斯特基维茨(波兰)

    第四官员:科瓦茨(罗马尼亚)

    后备助理裁判:马里内斯库(罗马尼亚)

    VAR裁判:科维亚特科夫斯基(波兰)

    VAR助理裁判:弗兰克沃斯基(波兰)

    VAR协助:弗里茨(德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