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2 13:55:40 热度:

    瓦拉内:感觉自己来英超后比在皇马时更强,更会阅读比赛和选位!

    瓦拉内近日在卡灵顿训练基地接受了采访。期间,瓦拉内表示他喜欢为曼联效力,享受现在的时光。而在谈到和曼城的足总杯决赛时,瓦拉内称他喜欢压力,压力越大越能有好的表现。瓦拉内最后还表示,来到英超后,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了。

    瓦拉内说:"在曼联踢球、征战英超、与队友相处愉快,与球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我非常享受现在这种感觉。"

    "这支曼城与2011年巴萨的相似之处在于主教练都是瓜迪奥拉,比赛风格类似,但又有所不同。我在皇马学会了很多,那是我在顶级比赛迈出的第一步。我学会了如何战斗,培养胜利的心态。球队层面,我们在那个时期也收获了成长。我学到了很多,对我非常有帮助。"

    "希望曼联也能不断变强,当你开始取得胜利时,你的心态就会变,会更想为赢得更多和最重要的荣誉做好准备。"

    "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最重要的是要相信。当结果不好的时候,你必须保持冷静和沉着。当一切顺利时,我们也必须平常心对待,不要自以为是。我从皇马学到了很多,并努力把学到的带到这里。"

    当被提到可能会"害怕"曼城时,瓦拉内感到困惑,他反复问道:"不会,为什么?"

    "我们必须接受挑战,承担责任,我们已经习惯了压力,我们需要这种压力来保持状态。压力大的时候,我在球场上会有更多交流,与队友的联系更加紧密。所以面对更大的压力,你可以在球场上发挥更好。"

    "我喜欢迎接挑战,尤其是当一些事情看起来不可能时,我依然觉得可以做到,完成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当挑战很大时,我会更有动力。而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防守做得很好。曼城善于创造机会。如果我们有机会,我们必须把握住,所以我们必须踢得高效。”

    上赛季,瓦拉内错过了16场比赛,包括两场德比战。"我需要适应英超的节奏和强度,这与西甲有所不同。上个赛季更多是适应和理解英超比赛的过程。这赛季我表现得更好,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尽量去享受它。"

    "我现在更擅长阅读比赛,预判对手的行为。我在场上奔跑少了。我会先阅读比赛,站好位置。我的比赛中有很大一部分在电视上是看不到的。我现在更懂选位,我认为这是我的一个优势。"

    "足总杯在英格兰非常重要,我非常尊重球迷,我们与他们有良好的联系,所以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

    "这是一场决赛,这种感觉是一样的。只要是决赛,你就想赢。这是不同的比赛,但是对待方式、感觉是一样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