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2 13:55:04 热度:

    曼联计划用马奎尔加现金的方式来签下芒特!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可能会用马奎尔加现金的方式来签下芒特。

    曼联目前有希望能够签下芒特,但切尔西要求7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双方可能会就交易筹码继续进行谈判。就现在的情况来看,30岁的曼联队长马奎尔应该会在今夏离开球队,他现在的身价约为3000万英镑,曼联可能会把他加入该交易。滕哈赫此前也表示,马奎尔需要对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决定,但目前两人还没有进行任何的会谈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上22:00,曼联将会迎来同曼城的足总杯决赛,预计滕哈赫将会和马奎尔在下周进行会谈,滕哈赫应该不会为马奎尔的离开设置任何障碍。切尔西的新任主帅波切蒂诺在马奎尔效力赫尔城时就试图签下他,但当时热刺的主席列维提供的报价并不能够让人满意,最终马奎尔选择加盟了莱斯特城。同样,切尔西阵中目前后卫的数量也非常多,库利巴利以及查洛巴需要先被清理出球队。

    另外,利物浦也希望能够签下芒特,但曼联似乎在这笔竞购中处于领先的位置。在滕哈赫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前,马奎尔的状态就有所下滑。本赛季初,马奎尔的挣扎仍在继续,现在他的出场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之前就有报道称,曼联非常想把他从球队中除名,他们甚至已经考虑买断马奎尔的合同。

    据悉,马奎尔在老特拉福德的周薪约为19万英镑。在任何对他有兴趣的球队里,他所能够获得的薪水仅为这个数字的一半左右。所以,如果曼联真的想要马奎尔离开球队,那么他们就不得不去支付马奎尔1000万英镑的工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