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2 13:48:18 热度:

    克林斯曼谈欧冠决赛:逐个位置相比差距不大,国米取胜概率45%!

    6月11日凌晨,2022-23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国米及曼城之间打响。德国足坛传奇克林斯曼曾在国米有过效力经历,他对本场比赛的相关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是否预料到国米闯进决赛

    说实话吗?我没有预料到这一点。闯进1/4决赛看起来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谁能想到国米闯进决赛呢?进入决赛之后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会非常棒!曼城是一支非凡的球队,但国米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这几乎可以被看做是个优势。

    关于本场比赛是否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

    我不这样认为,两支球队都是非常优秀且充满天赋的球队。曼城拿出了顶级表现,而国米的状态则有所起伏。但是,如果我们逐个位置进行比较的话,我看不出有多大的差距。这不是一场八二开的比赛,在我看来,曼城的取胜概率为55%,而国米则为45%。

    关于国米想要赢得冠军的关键是什么

    这是一场你需要展示出明确的特点、归属感以及勇气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意大利球员担任核心的重要性,巴雷拉和巴斯托尼的表现至关重要。无缘2018年世界杯后,意大利在欧洲杯上登上巅峰并不是巧合,他们用自豪感做出了回应。

    关于国米阵中谁应该和劳塔罗搭档锋线位置

    人们对于哪名国米前锋应该首发给予了太多的关注,但也许最重要的是谁最终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整个90分钟的比赛。以我在杯赛中看到的情况而言,哲科也许应该首发,但60分钟之后,卢卡库上场会给对手巨大的冲击。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场上一些决定性的机会可能会被他所利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