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31 13:17:26 热度:

    布斯克茨:从未见过哈兰德这样大步流星的球员 曼城要小心国米!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谈到了关于欧冠决赛、那不勒斯、巴萨和哈兰德的话题。

    关于欧冠决赛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认为曼城会夺冠,但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小心。首先,因为在欧冠决赛这样的比赛中,一切都可能发生,这可不是空谈。其次,这一点更重要,当你与国米这样一支拥有明确体系、特点和超强战术执行力的球队交手时,一切都会变得会场困难。”

    “国米的阵型收缩得很紧,他们用5后卫、3中场、2前锋的战术,让对手的进攻变得很难组织。而且国米的防守很好,在中路他们站位很靠近,队友们之间可以进行支援,并且前锋球员也会参与到防守当中。”

    “我这么说,也是基于我自己的经验。因为本赛季我们与国米进行了两次交锋,两次都让我们感到很痛苦、很难受。在一场比赛中,国米可能不会创造太多的机会,但是他们总是能形成两名前锋对阵两名后卫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国米有能力给曼城造成伤害,在决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关于那不勒斯

    “斯帕莱蒂将那不勒斯带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他们赢得了意甲冠军,进入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要想超过甚至保持这样的水准并不容易。”

    关于巴萨

    “瓜迪奥拉的那支巴萨很有灵性和天赋,而路易斯-恩里克的巴萨是基于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三叉戟的能力,恩里克设法让他们三人都发挥了作用,而我们其他球员是为了策应他们的三叉戟,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辅助。”

    关于哈兰德

    “我之前从未见过哈兰德这样跑起来如此大步流星的球员,从来没有过,他的一步是那么大,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现在你想要做什么?

    “我觉得我会考虑离开欧洲足坛,去其他地方进行比赛,但具体的,我还不知道在那里。我不想将巴萨作为竞争重要目标的对手,我不想,这对我来说会非常困难。”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