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3 10:18:00 热度:

    激烈!荷乙附加赛7队竞争1名额 采用两回合淘汰制!

    FC埃因霍温首回合1-0占据先机

    上周末,荷乙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最终赫拉克莱斯凭借净胜球优势,捧起了荷乙联赛的桂冠。泽沃勒排名第二,他俩将直接升入下赛季的荷甲。另外,荷乙的6支球队和荷甲的倒数第三一共7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竞争下赛季的一个荷甲名额。

    最终排名第3-8的分别为阿尔梅勒城、威廉二世、马斯特里赫特、布雷达、芬洛和FC埃因霍温。附加赛第一轮为第3打第8、第4打第7、第5打第6,采取两回合赛制,排名靠前的球队先客后主,两回合过后打平将进行加时甚至点球。附加赛第一轮将在本周陆续展开,赛程如下:

    附加赛第一轮

    5月23日 02:00 FC埃因霍温1-0阿尔梅勒城

    5月27日 02:00 阿尔梅勒城 vs FC埃因霍温

    5月24日 00:45 芬洛 vs 威廉二世

    5月27日 22:33 威廉二世 vs 芬洛

    5月24日 03:00 布雷达 vs 马斯特里赫特

    5月28日 02:00 马斯特里赫特 vs 布雷达

    附加赛第一轮将产生3个胜者晋级附加赛第二轮,和荷甲倒数第三名,一共4支球队,继续两回合淘汰制,决出最终的冠军,附加赛冠军可以参加下赛季的荷甲联赛。本赛季荷甲最后两名分别为格罗宁根和坎布尔,他们将下赛季直接降至荷乙联赛。倒数第三名为埃蒙,将参加附加赛第二轮。

    预计荷乙附加赛第二轮将在5月30—6月4日进行,最终附加赛冠军将在6月11日诞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