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25 21:52:36 热度:

    图赫尔:拜仁的阵容在英超也能争冠 赛季目标是自信地争夺三冠王!

    拜仁在周五宣布图赫尔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在周六的就职新闻发布会上,他谈到了与拜仁签约的过程、接下来的挑战、对纳格尔斯曼的看法等话题。

    图赫尔:“我相信能够被拜仁邀请是一种荣幸和奖章。当你签下合同时,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对卡恩、萨利哈米季奇、海纳和赫内斯的信任表示感谢。即使在国外工作了一段时间,你也会更加意识到拜仁的价值。”

    “这家俱乐部的DNA就是一种责任,围绕拜仁关键的就是胜利,也是关于工作的方式与方法。这个阵容是欧洲最有才华的之一和也是最好的阵容之一。与这支球队一起工作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你可以和这支球队一起为所有的冠军而战。这也是一个很重大的责任。”

    “最后,这个决定也是出于个人原因,我将可以在我的家庭附近工作。这是一个由许多理由组成的局面才让我很快允诺。”

    对于这次签约的看法:

    “现在这个时机是很令人惊讶的,我此前没有料想到,我们之前也没有任何联系。我本相信我将在国外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们的首次谈话是在周二晚上,然后天平开始倾向于我要去接受这份挑战。”

    “我当年曾和拜仁有过一次非常密切的接触,但当时我已经无法继续等待了。让任何人处于重压都是不合适的。这件事发生得非常快,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顶级的方案。”

    下一步的计划是:

    “我喜欢在训练场上解决问题。当一名主教练离开时,球队总会有一次很大的动荡。获得信任的最快方式就是直接踏上球场。当然,小组对话与接受球员的反馈也会在计划之中。”

    “最终还是要站在球场上,以此去帮助所有球员提起对周六一战的激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即使是在这样的处境下,这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事关建立起信任和期待。”

    关于接下来的任务:

    “其实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我大概要到周五才会看到所有的国脚们。这是一个令人意外的时间点,也因为我们仍在所有的赛事中都有夺冠的可能。因此少即是多,一切将关乎细节。我对于能做些什么有一个想法,我也怀抱很多期待。一切关系到为所有冠军而战。”

    关于赛季目标:

    “纳格尔斯曼带队创造了好的起点,我们仍有机会在全部的三项赛事中去赢得冠军,我们要把握机会。当然这其中也有风险的存在,但我们喜欢这种压力和紧张的感觉。我对比赛的热爱要比忧虑多得多。这关系到以自信的态度去应对挑战,我们想要为三冠王而战。”

    关于他的教练团队:

    “我的教练团队也是毫无准备的,所以要非常感谢我们家人的适应能力。Arno Michels和Zsolt Löw都会在,他们已经与我合作了超过十年的时间。我们希望Anthony Barry也加入,他目前仍与切尔西有合同在身。”

    关于周六对阵多特的顶级对决:

    “在我们对话的第一秒开始,我是相当天真的。直接从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开始执教,不可能有比这更高的挑战了。这是一场德国足球的比赛。由于我们在积分榜上的落后以及多特近期的杰出表现,这场比赛将会有新的爆炸性。但这不会阻止我们满怀期待地去迎接这项挑战。”

    关于自己的前任纳格尔斯曼:

    “我可以共情纳格尔斯曼对此事的感觉。但这不是我的责任,因此我允许自己充满期待与勇气地来接受这份工作。我将不会寻求与纳格尔斯曼的直接对话。因为我想以开放的心态来对待这份任务。”

    关于什么时候开始思考拜仁的事务:

    “我当然清楚这支球队的阵容与表现,我一直都在看足球,因为在我看足球的时候,这会让我的日子更为美好。我一秒钟都没有去想过这件事,对此我已经习惯了,人必须学会等待和有耐心。”

    “然后在周二的晚上,我第一次开始思考球队的问题。在英格兰或在巴黎,大家对拜仁的评价都是非常高的,没有球队喜欢和拜仁交手。这家俱乐部的规模、实力都是无可争议的。”

    签约到2025年,对于这样一个合约年限的看法:

    “对我来说它并不是非常重要。我对这个合约期限感到很舒服。如果进展得好,我们就会尝试去延长它,如果高层们感到不舒服,那么它也会改变。在第一步,我要做的将是努力去回报信任。”

    关于球队的实力:

    “英超联赛当然是极其特殊的,那里是欧洲最大的挑战。拜仁拥有一个就算在英超也能争冠的阵容,不论是宽度还是深度都是如此。”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