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25 21:50:10 热度:

    卡恩:去年就意识到拜仁表现很不稳定,换帅因看到赛季目标有危险!

    在今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谈到了解雇纳格尔斯曼的决定、他们对于球队情况的分析以及与球员的交流等话题。

    卡恩:“过去几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艰难,这几天并不容易。大家可以相信我有一两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这些都是工作中很无趣的一面,但这也是它的一部分。”

    “在教练的身后也站着一个人,我们与纳格尔斯曼共事了两年,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我们也总能在人际关系上相处得很融洽,合作得很愉快。”

    “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竞技的成功负责。我们问自己:球队表现有如此之大的的波动是从何而来的?换帅一事与恐慌完全无关。我们所有人都一再的审视了一切。这整件事因为不稳定的表现而从上赛季就已经开始了。在对阵黄潜和德国杯惨败门兴之后。”

    “球队总能够去创造高光时刻,但在之后又不断展示出令人难以理解的弱点。我们再次补强了球队的实力,拥有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然而球队表现的一致性并没有真正得到改善。我们不能对本赛季下半程以来的比赛结果和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的雄心根植于我们的DNA中。在此前的10场德甲比赛中,我们5胜3平2负,这不是我们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拜仁的目标总是设置到最高。我们看到了对阵巴黎的比赛,球队在其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但我们也看到了本赛季的目标以及下赛季的目标面临危险,所以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要强调的是,这是非常深思熟虑的决定,这是经历了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情绪化的反应。”

    “我们始终有非常开放坦诚的交流,并且总是相信这一点也会在赛场上表现出来。但在这之后,人也必须承担责任,做出艰难的决定,这些决定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

    对于和纳格尔斯曼的交流:

    "作为整个流程的一部分,首要任务是先和纳格尔斯曼谈谈,告诉他我们的决定。我们昨天就这么做了,那是一次非常坦诚的谈话。当然,生活中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纳格尔斯曼是非常坦率的,我们向他解释了情况,告诉他我们看到了什么,他接受并且理解这一点。我们在许多方面有类似的想法。必须要说的是,这不是我们在开诚布公地合作了一年半多之后所设想的情况。"

    过去的几天情况如何:

    “我们在周一坐下来分析了一切。当你看到数据的时候,足球是诚实的。当你看到球队的表现曲线在向下走时,你也不得不做出反应。我们曾经相信,后来我们希望,但如果你不再相信了,你就必须做出反应。幸运的是,市场上也有这样一个顶级的选择。一切进展得非常快。”

    与球员的关系:

    “作为董事会主席,我当然也在很多其他方面也有重任。尽管如此,这也是一个核心工作,我常倾听球队,也总是尝试与球员们交谈。这也是这家俱乐部的优势。俱乐部董事会主席也出自足坛,这是一个有意的设置。我在各个地方与球员们交谈。我认为我们最近在这个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也清楚地了解到了球员们的想法和感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