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23 16:50:36 热度:

    皇马计划2024年超2亿签哈兰德,打造维&哈&姆银河战舰!

    阿斯报消息,皇马计划重启签下哈兰德的行动,他们将在2024年哈兰德解约金条款激活时出手。

    报道指出,皇马签约哈兰德的计划与姆巴佩不冲突,白衣军团最终的目标是打造维尼修斯、哈兰德、姆巴佩的前锋线,他们三人将同新伯纳乌一道,开启新的银河战舰。

    据悉,哈兰德的合同内确实包含一条解约金条款,2024年夏天激活,金额大概在2.2亿-2.4亿欧元。近期有传闻称,随着瓜迪奥拉的续约,哈兰德的解约金条款已被移除,但阿斯报指出,此消息不实。

    阿斯报表示,哈兰德和他的家人去年非常愿意加盟皇马,但当时本泽马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尽管如此,双方的关系仍然在接触中得到大大加强。2024年夏天,一切都取决于哈兰德本人是否想换个环境,以及他在曼城的感受如何。皇马愿意出手,哈兰德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将在2024-2026年间有效,2027年夏天,哈兰德与曼城现有的合同将到期,届时他将年满25岁。

    皇马的计划是与本泽马再续一年,2024年夏天本泽马将在皇马退役,此时随着本泽马、阿扎尔、莫德里奇,可能还有克罗斯的离开,皇马将腾出超过5000万欧元的薪水,这一空间将用来支付哈兰德和姆巴佩的薪水。

    至于姆巴佩,这仍然是皇马办公室里的棘手话题。去年夏天,姆巴佩轻视了弗洛伦蒂诺,而另一方面,哈兰德一场又一场地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哈兰德的影响力不止场内,接下来的几天内,他将宣布自己与耐克的签约,这份合作将至少持续15年,哈兰德每年将获得超过2000万欧元的赞助费。在与耐克的合作中,哈兰德将保留100%的肖像权,如果他来到皇马,皇马的习惯是与球员分享50%的肖像权,但这只限于球员加盟之后签署的合约。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