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23 16:50:23 热度:

    布兰科:场上表现证明我能为皇马效力 很欣赏哈维-阿隆索&克罗斯!

    皇马青训小将安东尼奥-布兰科接受了马卡电台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在皇马的未来以及安切洛蒂等话题。1月冬窗,现年22岁的布兰科被租借至阿拉维斯效力,租期半年。

    ——西班牙U21国家队

    “首先,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然后,我们大部分球员都正在为顶级球队效力。这支国家队正展现出很高的水平,而且队内气氛总是非常好。”

    ——离家(科尔多瓦)7年

    “是的,很多年了,最终我来到皇马就是要实现梦想。代表齐达内的皇马首秀,身边围绕着那么多的巨星,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这已经是很大的一个梦想。”

    ——皇马中场超员

    “齐达内给了我首秀的机会,然后他还让我打了两场首发,在他手下我得到了一些连续的上场时间。我相信通过我在场上的表现可以证明,我有能力在皇马效力。皇马的确拥有很多巨星,我要感谢安切洛蒂。安帅的教练组有了其他决定,他们更关注其他一些球员,因此我不想待在一个暂时无法上场的地方。”

    ——最理想的中场球员

    “我总是关注哈维-阿隆索,他是我最喜欢的一名球员,他的长传和短传都十分出色。克罗斯也是一名非常有代表性的球员,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可以帮助到你。我经常关注他们俩。防守方面我看卡塞米罗,因为我喜欢控球在脚,所以你必须拥有一名可靠的防守中场在你后方。卡塞米罗是一头训练野兽,他给了我许多关于成长方面的建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