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23 12:58:10 热度:

    媒体分析梅西未来:回巴萨需要“经济奇迹”,沙特美国是现实选择!

    截至3月22日,梅西与巴黎的合同还剩100天时间,西媒relevo撰文剖析了阿根廷人的未来情况。

    首先要澄清的是背景:世界杯前,巴黎与梅西达成了一份续约1年外加1年选择续约的口头协议。对梅西来说,这份协议没有那么让他满意,而且他还通过在世界杯的夺冠提高了自己的声望。

    世界杯之后,巴黎的情况每况愈下,球队首先是完败于拜仁,欧冠出局。对梅西个人来说,他还在球队负于雷恩后遭到了主队球迷的嘘声。除此以外,我们还必须考虑到梅西对巴黎未来项目的疑虑。多种因素相加,梅西距离巴黎越来越远。

    巴黎真的想续约梅西吗?答案是:真的。事实上,巴黎过去几周都在努力让梅西签下续约合同。

    然而外部环境出现了新的情况,卡塔尔王室正准备收购曼联,英超俱乐部将成为“新的玩具”,如此一来,巴黎的地位将退居二线,那么姆巴佩离队的可能性就摆上了桌面。如果姆巴佩离开,是今夏出售还是明夏免费放走呢?换言之,巴黎本身的未来规划就不明朗。

    对梅西来说,35岁的他已经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东西。现在他的身体状态很好,展现出来的水准也足以让他在重大赛事决定比赛。但是这些都不意味着他要强迫自己待在让自己不舒服的地方。

    梅西认为自己应当参加2024美洲杯,但这并不取决于自己是否效力顶级球队,因此,在欧洲多留一年并不是不可动摇的。

    梅西是一个坦诚的人,他不会忘记自己的出身和经历,不论是个人还是家庭层面上,他都认为巴塞罗那是自己的家

    那么巴萨能签回梅西吗?

    目前的情况是不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几个月也不能。梅西身边的人没有公开表达回归巴萨的意愿,也是因为他们知道巴萨现在的情况。

    再进一步讲,巴萨希望梅西回来吗?众所周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放走了梅西,这让他担负了巨大的骂名,但同时拉波尔塔也在公开场合宣称,“我们亏欠梅西”,同时哈维也非常乐意执教梅西。

    然而现实是如果想签回梅西,必须在转会市场进行大量的卖出,同时还要保证遵守财政公平政策,这需要一个奇迹

    总结以上情况,梅西与巴黎续约很难成行,巴萨签回梅西阻力很大,那么前往沙特或者美国就成为了非常现实的选择。就家庭层面而言,前往美国大联盟很有吸引力,别忘了梅西和布斯克茨约定好了一起加盟迈阿密国际;就金钱而言,沙特是更好的选择。

    梅西的未来什么时候有相对确切的答案,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梅西的周围存在着多种可能,目前他尚未做出明确的决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