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6 16:18:47 热度:

    连续一周双赛曼联显疲态 客战贝蒂斯至多小胜?

    首回合曼联4-1击溃贝蒂斯

    3月17日凌晨1点45分,曼联与贝蒂斯的欧罗巴1/8淘汰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双方首回合交手,曼联在老特拉福德4-1击溃贝蒂斯,手握较大优势,次回合对于红魔而言心态更为放松。从中国竞彩目前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看,客场作战的曼联也是更值追捧的一方。

    上个周末,对于曼联而言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他们不仅在保级球队南安普顿身上没能收获3分,还接连折损卡塞米罗、加纳乔两员大将,前者因为过大的踩踏动作被主裁红牌罚下,这也是巴西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二张红牌,他也因此将被停赛4场,而后者则遭遇对手右后卫沃克-彼得斯的“剪刀脚”,阿根廷人脚踝韧带损伤或将伤缺6周。

    当然,英超赛场的红牌并不会影响卡塞米罗出战欧罗巴,但考虑到巴西人上轮被罚下场的神情,连续的红牌停赛对他而言绝对是不小的打击,甚至可能会影响场上技术动作的使用。而加纳乔虽然不是曼联的主力球员,但这位18岁小将本赛季俨然成为替补奇兵,还上演过绝杀救主的戏码,他在替补上场后带来的边路冲击力目前来看在红魔的板凳席中很难有人替代。

    主队贝蒂斯在上周末联赛中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仅落后排名第4的皇家社会3分,在联赛中还有竞争欧冠资格的机会。首回合1-4惨败,恐怕贝蒂斯也要怀疑他们能否在欧罗巴更近一步,踏实踢好联赛无疑是更为稳妥的选择。实际上,本赛季贝蒂斯在主场面对巴萨、皇马、马竞传统3强仅取得1平2负,也不乏3-4败给塞尔塔这样的中游球队,可以说主场能力并非特别出色,因此对于他们在主场达成逆转也确实有些信心不足。

    竞彩官方数据

    中国对于本场比赛的判断也是更多倾向于曼联,开出的胜平负组合是3.45 3.40 1.80。在比分数据的开设中,双方1-1战平的赔率为6.75最低,曼联1-0、2-1、2-0客胜的赔率分别为7.50、8.00、9.50,整体来看还是倾向曼联能够双杀对手晋级。

    当然,杯赛向来都比较难以捉摸,也时不时会诞生一些冷门。本场虽然曼联数据向好,但真的会如此顺利吗?估计不会,连续的一周双赛红魔球员已展现疲态,无论是双红会的惨败还是南安普顿的平局,都是状态下滑的直接体现。本场在手握较大优势的前提下并不需要全力以赴,恐怕红魔此役至多收获一场小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