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7 21:33:03 热度:

    欧足联官方:将为去年欧冠决赛入场受到影响的购票球迷退款!

    官方消息,欧足联将为去年5月28日欧冠决赛入场受到影响的球迷退款。所有在开球时间前未能入场或根本无法入场的球迷,都有资格获得退款。此外,欧足联也将为所有购买无障碍门票的球迷及其陪同人员退款。

    在去年利物浦vs皇马的欧冠决赛开打前,法兰西大球场外出现骚乱事件,导致比赛推迟开赛,为维护好现场秩序警察甚至动用了催泪瓦斯。专家小组对此次事件进行独立调查后,认为欧足联忽视了安全保障,欧足联对此次事件做出了道歉。

    现在欧足联公布了这项退款计划,退款计划将涵盖分配给利物浦的所有19618张门票,这些球票中价格最高的为610镑,最低的为62镑,这意味着欧足联可能需要退还约350万镑。从利物浦俱乐部而非欧足联购票的球迷,可以从利物浦俱乐部获得退款,欧足联会退还利物浦俱乐部这部分门票的价值,由他们再退给购票球迷。

    符合退款标准的皇马球迷也可以向欧足联客户服务部门提出申请,欧足联将根据收到的申请退还款项。从欧足联直接购票的中立球迷如果符合标准,也可以申请退款。

    此外,根据法国驻英国大使馆的声明,在巴黎遭受犯罪侵害的持票人可以向法国有关当局报告他们的案件。

    谈到这一退款计划,欧足联秘书长西奥多-西奥多里迪斯说:“我们考虑了大量公开或私下表达的意见,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全面公平的计划。我们重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支持者组织‘香克利精神(SoS)’和利物浦残疾人支持者协会(LDSA)的观点,也重视在此期间所有公开透明的对话。我们理解那天球迷们的消极体验,通过这项计划,我们将向那些因入场问题受到严重影响的购票者退款。”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