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7 21:31:51 热度:

    皇马只引进了吕迪格和琼阿梅尼,为锋线没有补强付出代价!

    皇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取胜并且没有取得进球,目前他们已经落后联赛榜首巴萨9分,《世体》认为,皇马为自己的严格规划付出了代价。

    相比赛季同期,皇马本赛季现阶段的积分仅比上赛季只少1分,但巴萨在联赛中连续的胜利给他们争夺联赛冠军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尽管本泽马稳定的输出让情况看起来不是那么迫在眉睫,但安切洛蒂还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引援补强锋线,而皇马也同意并乐于签下姆巴佩。

    然而,姆巴佩与巴黎的续约破坏了皇马的所有计划,同时他们的另一个选择哈兰德加盟了曼城,所以俱乐部只能依赖于球队中现有的锋线球员:本泽马、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阿森西奥、阿扎尔、马里亚诺和巴尔韦德(右边锋)。

    皇马唯一的引援都是来自中后场,吕迪格(自由身)和琼阿梅尼(8000万欧元),可俱乐部忽视了两个问题,一个是本泽马的替代者,另一个是卡瓦哈尔和门迪的替代者。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时间似乎证明了安切洛蒂是对的,本泽马状态的下滑直接导致了球队的战绩不佳,而球队中只有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在较小程度上可以取得进球。阿森西奥的状态时好时坏,而阿扎尔和马里亚诺早已经不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之中,现在只有阿尔瓦罗可以用来尝试弥补锋线上的不足。

    中场方面,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是球队的绝对核心,而他们的续约问题如何解决还有待观察,莫德里奇表示他想续约一年,而克罗斯则考虑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塞巴略斯已经开始体现自己的价值和作用,但他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未来还尚不可知。

    所以,皇马需要及时解决在进攻端的不足,尤其是在本泽马不可能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的情况下,严格执行俱乐部规划没有问题,但它不能以制约和影响球队的进攻效率为代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