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7 21:20:42 热度:

    卡卢卢:伊布帮我做出了改变 球队的最终目标是取得欧冠冠军!

    AC米兰后卫卡卢卢接受了《每日电讯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情况。

    卡卢卢说道:“我并不是一个容易紧张的球员,但我的心脏确实会容易跳动。我带着手套出场,我的表情凝固了。当时伊布在替补席上,你能听到所有的东西,你能听到他喊:‘脱下手套!’然后在更衣室里,他说:‘你是一位后卫,你需要强硬。前锋想给你带来伤害,你不能带着手套,因为这会让你冷下来,你需要保持强硬。’”

    “伊布让我变得不同。他和我说:‘你签了五年合同,但你在三个月内就做好准备的话,你就要比赛。如果花了半年时间,那也行。如果是一年,那我们也能等,一年半?我们也能等。你不需要立刻就做出决定。我们完全相信你,你是知道的。’从法国转会到米兰,我冒了很大的风险,我走出了我的舒适区。我只在里昂住过,但我心里,我知道我要离开里昂的。这个决定很棒,他们真的很需要我。”

    在谈及自己学习英语的过程时,卡卢卢说道:“我读了非常多的书,我是个好奇宝宝,你知道吗?”

    谈及欧冠时,卡卢卢表示:“我们知道其中的重要性。当我来到这里时,或许我就看到了巨大的区别。他们知道如何赢球:球迷们、俱乐部。俱乐部的身份就是赢球。虽然我刚来时他们还没赢得什么东西,但他们还是有那样的精神属性,你可以踢好,也可以不好,但你需要赢球。”

    “我已经了解过凯恩、孙兴慜和库卢塞夫斯基了,我会保持注意力集中的,如果出现了失误,他们就能把握住的。我们很自信,在第一场后,我们知道他们会在主场有强硬的态度。我们知道这样的感觉,欧冠的压力能让你达到最大能力。”

    “我经常和我的兄弟们讨论欧冠,在赛前听着音乐,这让你想起小时候看比赛时的场景。现在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出场,这是很大的成就,但在10秒钟后你就会回到现实,然后开始比赛。”

    “我从小就踢球,我们都踢球的,但你知道,如果你是家里老三,你只能跟着。就像是:‘我们要去踢球了。’‘好的。’然后就是:‘我们要和里昂比赛了。’‘好的,我要达到那样的水平。’有踢球的兄弟很不错,他们会给你提出建议。我可以经常看到他们。我们没有住在一起,但我打开电视时就能看到他们。然后发消息说:‘你应该这样。’我们经常聊天,但过去一年里,我并没有那么经常看到他们,只有在夏天和圣诞节时。但我们的关系很好。”

    “欧冠是最终目标。你赢得冠军,踢欧冠,但最终,国家队就是国家队。法国已经不是世界冠军了,虽然我们离冠军就差一点,但这依旧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你会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的。法国能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我觉得这是精神上的事。我们需要用你的脚踢球。如果不能这么做,你就不能比赛,哪怕你非常擅长抢断。但我最喜欢的就是防守。”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