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01 13:06:23 热度:

    低迷大巴黎战弱旅获热捧 3年对战全胜拒绝出冷!

    2月2日凌晨4点整,法甲第21轮将上演一场争夺,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迎战蒙彼利埃。大巴黎在进入2023年以来状态不佳,不但客场接连不敌朗斯和雷恩,上周末联赛主场更是被兰斯绝平,法甲领跑优势缩水至3分。不过面对蒙彼利埃的巨大优势,让大巴黎此番客场寻求反弹的底气十足。

    在上周末对阵兰斯的比赛中,加尔蒂埃派出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的锋线三叉戟,然而除内马尔斩获进球外,梅西全场4次射门0射正,姆巴佩的多次射门被兰斯门将扑出,后防线上多纳鲁马开场1分钟出现失误惊出冷汗,然而大巴黎晚节不保,比赛第96分钟被兰斯实现单刀破门,至此大巴黎收获本赛季法甲第3场平局,进入2023年以来4轮法甲仅能击败副班长昂热,而法甲客场更是遭遇2连败。

    大巴黎进入2023年状态不佳

    而从赛后的给出的球员评分来看,替补登场的维拉蒂染红评分只有4.9分,因为鲁莽的犯规将至少被停赛2场而无缘出战蒙彼利埃。梅西全场状态低迷4次射门无一射正,评分只有6.0分,为双方首发球员中最低。据悉,这是sofascore有数据统计以来,梅西412场比赛中的最低评分。大巴黎近5轮法甲仅能零封排名垫底的雷恩,后防线注意力容易下降。眼下大巴黎正与切尔西就齐耶赫问题进行谈判,齐耶赫若能加盟大巴黎,无疑对于即将迎来欧冠淘汰赛征程的大巴黎来说,将会增加更多首发配置的选择,提升中场的协调性,毕竟齐耶赫与国家队队友阿什拉夫的默契程度不言而喻。

    马维迪迪上轮梅开二度

    蒙彼利埃在上轮法甲客场2-0击败升班马欧塞尔,从而摆脱杯赛+联赛4连败的阴霾,目前暂居法甲倒数第7位,领先降附区的分差扩大至5分。蒙彼利埃10号前锋马维迪迪上轮梅开二度,成为本场最佳球员。此外首发门将勒孔特在终场前扑出对手的点球,全场评分为7.5分位居第2。这两位球员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法甲第20轮的最佳阵容。由于此前斩获7粒联赛进球的瓦希已被欧洲多支豪门俱乐部相中进行激烈的争夺,这位20岁小将出战大巴黎的可能性逐渐降低。

    蒙彼利埃vs大巴黎的竞彩数据

    目前,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9.00胜)、(6.00平)、(1.16负)的奖金组合,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客场反弹信心十足。比分数据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2-1、3-0取胜的赔率分别为6.8、7.5、7.75,足以看出双方的实力差距。

    数据显示,巴黎圣日耳曼近3个赛季法甲均能主客场双杀蒙彼利埃,足见拥有奢华班底的大巴黎在技战术层面优势显著。蒙彼利埃上次主场击败大巴黎还要追溯到2019年,距今已有近4年,此番想要复制朗斯、雷恩的爆冷壮举恐怕难度极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