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06 14:10:32 热度:

    内马尔复出战韩国!赔率:巴西有望3-0大胜晋级!

    内马尔复出对战韩国

    12月6日凌晨3点,世界杯1/8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届杯赛的夺冠最大热门巴西队迎战韩国队。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巴西主胜1.13的赔率,半全场胜胜的赔率低至1赔1.48,桑巴军团有望迎来一场大胜挺进8强。

    小组赛阶段,巴西在前两场2-0战胜塞尔维亚和1-0战胜瑞士后,便获得提前出线资格。虽然最后一场面对喀麦隆被绝杀,不过主力得到轮休,这对于伤病满营的巴西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目前为止,巴西已经有五名球员受到伤病影响,其中有内马尔、热苏斯、桑德罗、达洛特和特莱斯。后面三位都是球队的边后卫,显然存在较大的隐患。好消息是主教练蒂特确认内马尔将在本场复出,作为球队的头号核心,内马尔在小组赛第一场对塞尔维亚时受伤离场,他的回归势必在进攻端带来很大帮助。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能小组出线,可以说是充满了戏剧性。葡萄牙、加纳、乌拉圭和韩国同被分在H组,在第三轮小组赛开始前,韩国仅积1分,最后一场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韩国凭借顽强的意志2-1逆转战胜对手,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乌拉圭晋级16强。韩国在贝托的带领下,擅长快速攻防转换和顽强对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出1.13(胜)5.55(平)13.50(负)的赔率组合,是全部8场1/8决赛中强弱悬殊最大的较量。其中半全场玩法胜胜的赔率低至1赔1.48,桑巴军团很有可能半场就取得进球,不会给韩国什么机会。比分上来看,2-0的比分是1赔4.8,3-0的赔率1赔5.9,桑巴军团将有望完胜对手,一场大胜挺进8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