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8 13:48:23 热度:

    冤家相逢或一笑免恩仇 葡萄牙未必硬碰乌拉圭!

    11月29日凌晨3点,卡塔尔世界杯第二轮又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H组葡萄牙将迎来与乌拉圭的正面交锋。两队颇有渊源,尤其在上届世界杯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在淘汰赛首轮就败给乌拉圭,当时独木难支的C罗饮恨于俄罗斯,如今兵强马壮的葡萄牙渴望找回场子。竞彩官方已为本场开出数据,葡萄牙取胜为1赔1.75,平局1赔3.15,乌拉圭取胜高达4.00,葡萄牙无疑是更值得追捧的一方。

    葡萄牙在最新的中国竞彩夺冠赔率中排名第7位,葡萄牙在首轮中3-2险胜非洲黑星加纳队。从比赛过程来看,C罗造点主罚命中打开僵局,随后由于主力中卫鲁本迪亚斯的失误,加纳由大阿尤扳回一个,但葡萄牙的替补们实在给力,在3分钟内连入2球。最后时刻葡萄牙右后卫坎塞洛又贡献一次失误,加纳再扳一个,好在最终有惊无险葡萄牙拿下3分。葡萄牙在本场暴露出后防不稳定的缺点,据最新消息球队主力中卫达尼洛·佩雷拉骨折至少缺席剩余小组赛,首轮唯一没酿成打错的后卫还受伤,老将佩佩也许将披挂上阵了。

    谈完防守,再说进攻。C罗的跑位仍然是世界级,但终结能力确实有不可逆的下滑。好在葡萄牙能得分的球员不少,菲利克斯和莱奥在首轮中各入一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拿出了进攻核心的表现,赛后评分全场最高。中场方面,奥塔维奥、鲁本内维斯、帕利尼奥等一众实力球员都能出色完成任务,给予球队体系最大的支撑。在面对纪律性更强,防守更凶悍的乌拉圭时,葡萄牙人不能再以首轮的态度迎战了。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中,葡萄牙和乌拉圭在淘汰赛首轮狭路相逢,最终乌拉圭凭借双子星的连线2-0送对手出局。

    乌拉圭队从来都是世界杯中不可轻视的力量,虽然乌拉圭的阵容看起来并没有葡萄牙那么完美,但同样是老中青三代结合的合理搭配。从上一场与韩国队的鏖战来看,乌拉圭队打中两次门柱,欠缺一些运气最终只收获1分。乌拉圭有两位世界级的中场,分别是巴尔韦德和本坦库尔,但首轮中本坦库尔作为拖后后腰与巴尔韦德的距离稍远,这也让他们俩不能产生1+1大于2的效果。锋线上苏亚雷斯跑动能力有明显的下降,指望他来冲锋陷阵不太现实,而另一位主力前锋努涅斯频频失误,还经常选择效果不好的单打独斗,也浪费了不少机会。后防线上戈丁无论在攻防两端都有贡献,值得信任。

    官方开出了 1.75(胜),3.15(平),4.00(负)的赔率组合,比分赔率中1:0最低,赔付为1赔5.80,1:1的比分第二低为1赔6.5,其余比分中,进球数不超过3的比分赔率均在1赔10以下,可以预见的是,哪怕是葡萄牙的进攻水平,都无法在乌拉圭身上取得过多进球。

    综合来看,葡萄牙队在手握3分的情况下,或许与乌拉圭选择握手言和是最好的方式,毕竟他们就算能啃下这块硬骨头,也会元气大伤。而对乌拉圭来说,本场做好防守拿一分也不是不能接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