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7 17:41:20 热度:

    法国丹麦恐上演防守大战 高卢雄鸡至多小胜?

    法国揭幕战大胜澳大利亚

    11月27日零点,法国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丹麦队。根据目前竞彩官方给出的赔率,卫冕冠军收获连胜问题不大。

    首轮比赛,法国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逆转澳大利亚,为他们的卫冕之旅开了好头。从揭幕战来看,虽然本泽马、博格巴、坎特这些绝对主力未能随队出征,但法国的人员储备完全可以应对这些危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主帅德尚排出4-2-3-1阵型,吉鲁突前,身后登贝莱、格列兹曼、姆巴佩组成攻击群,拉比奥、楚阿梅尼坐镇双后腰,相信这样的部署也会沿用到接下来的比赛之中。发生改变的大概率出现在后防线,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意外受伤已经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他的弟弟特奥预计将成为首发左后卫的人选,而在联赛中受伤的瓦拉内已经确认可以出战丹麦,这对法国而言相当利好。

    对手丹麦首场比赛与突尼斯握手言和,球队在控球率超6成的情况下,5次射正1次击中门框,但遗憾未能取得进球。此役,丹麦主帅尤勒曼排出3-5-2阵型,小舒梅切尔、克亚尔、克里斯藤森、埃里克森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悉数上阵,拿下3分的意图非常明显。可以预见的是,丹麦没能取胜会对其出线形势有一定影响。

    竞彩数据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出1.66(胜)3.26(平)4.35(负)的赔率组合。比分数据中,法国1-0取胜的赔率为1赔5.75最低,2-0与2-1的赔率同为1赔7,双方1-1、0-0打平的赔率分别为6与9.5,其他比分赔率均超1赔10。

    由此可见,卫冕冠军小组出局魔咒似乎在法国身上很难应验,本场只要取胜便基本锁定晋级资格,他们的阵容强度也值得信赖。但丹麦绝非等闲之辈,或许一场平局也是双方都能接受的选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