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7 17:40:15 热度:

    前瞻:英格兰欲大胜美国破心魔 比分2-0最可能?

    英格兰大胜伊朗

    11月26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英格兰迎来与美国的直面交锋。首轮比赛中,英格兰6-2兵不血刃地击败伊朗,美国则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遭威尔士逼平,相信在本场过后,B小组的出线形势会变得清晰明了。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英格兰在揭幕战上确实展现了相匹配的实力。受益于换人规则的调整,5人轮换下三狮军团的人员储备优势更加明显。揭幕战上,除了马奎尔因伤病原因被戴尔替换下场,英格兰其他4个换人名额全部用于锋线,凯恩、萨卡、芒特、斯特林下,格拉利什、拉什福德、福登、威尔逊上,可以说替补的4人同样是英超顶尖水准,这样的锋线群着实令人艳羡,也让主帅索斯盖特拥有更多的后手空间。

    在揭幕战上,球队队长兼进攻核心哈里-凯恩遭遇足部伤势,他也在第75分钟被替换下场,这不免使得三狮军团上下有些紧张。不过好消息是,在本场赛前,凯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出战美国问题不大。除此以外,后卫线上也迎来利好,凯尔-沃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出战与美国的比赛,无论是3后卫还是4后卫体系,沃克一直是索斯盖特麾下一份重要力量,他的复出提供了更多战术选择。

    美国方面,首战他们与威尔士握手言和,小维阿帮助球队取得优势,但队友第82分钟的送点让他们最终未能拿下胜利。遗憾错失3分也让球队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他们需要在英格兰、伊朗身上拿到更多分数。阵容方面,美国主帅贝尔哈特在揭幕战上采用了4-3-3阵型,维阿、普利希奇分居两边,麦肯尼、泰勒-亚当斯、穆萨坐镇中场。实际上,美国的首发在中前场还是具备五大联赛中游水准,但最大的问题还是替补席与主力有一定差距,这也使得他们缺少有效调整。

    竞彩数据

    目前,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1.39(胜)3.85(平)6.25(负)的赔率数据。比分方面,英格兰1-0、2-0取胜的赔率均为6,2-1、3-0、3-1分别为6.9、9、11,双方1-1战平的赔率为7.75,这也是双方上次世界杯交手时的比分。

    对于英格兰而言,本场取胜便基本锁定晋级,三狮军团也有这样的实力。值得注意的是,英格兰从未在世界杯赛场上击败美国,相信这次就是最好的机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