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4 13:37:12 热度:

    欧洲黑马难耐桑巴!巴西或取大胜开启六星征程!

    巴西备战塞尔维亚

    11月25日凌晨3点,五星巴西将正式开启卡塔尔世界杯征程,首战他们将面对欧洲劲旅塞尔维亚。作为夺冠赔率榜排名第1的球队,巴西无疑承载着更多数人的期待。

    作为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巴西在预选赛中可谓顺风顺水,14胜3平的不败战绩帮助他们最终锁定南美区预选赛第1的身份。自2002年绣上五星以来,巴西在此后的4届世界杯中表现不佳,特别是14年半决赛1-7不敌德国的耻辱历史,也是近年来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大“惨案”,观众席那位手捧大力神杯的巴西老爷爷令人难以释怀。

    本届世界杯,巴西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他们不仅拥有最豪华的锋线攻击群,同时在中后场也不落下风,世一腰卡塞米罗领衔中场,身后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组成后防屏障,巴西的三条线可谓非常稳固,更不必说有阿利松镇守大门。从阵型上看,主帅蒂特多数时间都采用4-2-3-1的站位,里沙利松突前,身后是前场核心内马尔,维尼修斯、拉菲尼亚、罗德里戈等人争取两边路的首发位置。可以确定的是,内马尔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他的发挥也决定着巴西的上限。

    反观对手塞尔维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算是我们的老熟人,他曾在15-20年执教中超球队广州富力(现广州城)。一年前的欧洲区预选赛上,凭借富勒姆锋霸米特洛维奇头球绝杀,塞尔维亚拿到了直通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这也证明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本届比赛,塞尔维亚征召的26人名单中包括弗拉霍维奇、米林科维奇、塔迪奇等,账面实力相当不错,既然能力压葡萄牙获得直通资格,他们绝对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应对的对手。

    竞彩数据

    本场比赛,官方开出1.31(胜)4.20(平)7.25(负)的赔付指数。比分数据中,巴西2-0取胜的赔付为5.6最低,1-0、2-1、3-0胜赔分别为5.75、6.9、8,除了1-1平赔的数据为7.75外,双方其他比分数据均超1赔10,其中巴西胜其它更是仅有1赔28,也存在不小打出的可能性。

     实际上,塞尔维亚并非鱼腩球队,整体来看确实拥有着一定水准。但在如此情况下,仍给巴西开出如此支持力度的数据,实在是对桑巴军团的硬实力高度认可,可以预见的是,巴西将以一场胜利踏上六星征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