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4 13:36:23 热度:

    世界杯前瞻:葡萄牙或3球完胜加纳 C罗能否首发存悬念!

    葡萄牙训练备战加纳

    11月25日零点,世界杯小组赛H组迎来第二场对决,备受瞩目的葡萄牙终于踏上世界杯征程,他们的首个对手是非洲劲旅加纳。

    回首葡萄牙的晋级之路,其实并非一帆风顺,在欧洲区预选赛中球队遗憾错失直通资格,好在附加赛他们连克土耳其、北马其顿,最终拿下宝贵的世界杯席位。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上,葡萄牙近年的成绩实在难言满意,10年、18年折戟16强,14年小组赛出局,世界杯对于他们而言,回忆并不美好。

    作为葡萄牙当家球星,这是C罗出战的第5届世界杯。事实上,自他正式亮相国家队以来,葡萄牙还从未缺席过世界杯正赛,考虑到他的年龄,第5届或许就是最后一届。对于C罗而言,本赛季可谓“多事之秋”,从休赛期的罢训、闹转会,再到拒绝替补出场,最后更是炮轰曼联主帅及管理层,葡萄牙巨星的场外事件远比其球场表现来的精彩。就在前天,曼联官方宣布就C罗离队达成一致,相信他在曼联的表现各位都看在眼里,到了葡萄牙是否会有改观也让人期待。

    世界杯前,葡萄牙与尼日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C罗并未登场的情况下,球队4-0完胜对手。此役主帅桑托斯排出4-3-3阵容,这也是葡萄牙的常规武器。但是,当C罗出现在葡萄牙阵中之时,桑托斯更多的会采用4-2-3-1或4-1-4-1的阵型,这也是为了能让C罗踢得更加舒服,在他基本丧失了盘带能力的前提下,需要中场更多的提供支撑,这绝对是一把“双刃剑”。

    葡萄牙的对手是非洲劲旅加纳,这也是他们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舞台。同葡萄牙一样,加纳的晋级之旅也并不轻松,在世预赛期间他们经历了2次换帅,第三阶段更是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才力压尼日利亚挺进决赛圈。加纳的阵容核心是现效力于阿森纳的中场托马斯-帕尔特伊,在枪手阵中他更多是出现在后腰位置,到了国家队恐怕还要肩负组织进攻的责任。值得注意的是,加纳队是世界杯32强中进攻端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这很难让他们更进一步。

    竞彩数据

    目前,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1.23(胜)4.50(平)9.60(负)的赔付组合。比分数据方面,葡萄牙1-0、2-0取胜的赔率均为4.7,3-0为6.75,2-1为7.25,除了1-1的赔率为8.75外,其余赔率均超1赔10。由此可见,葡萄牙的优势非常明显。

    实际上,首战加纳对于葡萄牙而言相当利好,毕竟加纳整体实力有限,并不是难啃的骨头。不过阿根廷的例子就在眼前,世界杯绝无弱旅,轻敌的代价一定会非常惨痛。相信在如此数据支撑下,葡萄牙的揭幕战相当令人期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